时尚界的中国嘻哈女王竟然是她?

《中国有嘻哈》一路在大家的diss中火了下来,不仅让嘻哈,让freetyle火的不行!听到“哟哟哟”的beat,身体就条件反射地跟着律动了...

其实,在时尚圈,嘻哈风格早已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2016年Marc Jacobs就在自己的大秀上给模特穿了恨天高,梳脏辫,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嘻哈时尚狂欢。

那么,你知道国内会穿的时髦精中,谁把嘻哈穿搭玩得高级又性感,又帅又美吗?她就是...

��

  蔡依林

  是的!就是身高不足160的Jolin。对不起蔡依林,我一直误会了你...

有人说,蔡依林自从跟锦荣分手后,衣品开挂!完全找对了自己的风格,活出了自己的态度。我想说,这和锦荣有半毛钱关系,难道是人家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

Jolin是那种瘦瘦小小的女生,这种身材的女生尝试嘻哈的风格其实很危险,松松垮垮的嘻哈风,很容易显矮。巴特,今天看完Jolin的几套look看下来,你可能会要撤回这种想法...

  • LOOK 1

藏蓝色的牛仔外套,内搭一件白T,侧面带扣子的运动裤。内衣外穿的心机,穿出了层次感,也没有让Jolin在这一身宽松中更宽更矮。

  • LOOK 2

运动背心是女生嘻哈中的灵魂单品啊,搭配黄色印花不规则半裙,大胆秀出腰线,除了好看,还自带女神的光环!再加上双层choker,磨边牛仔外套和绑带高跟凉鞋,街头又不失娘man的平衡。最后,好像学编蔡依林同款辫子!

不难看出,Jolin非常很会利用高腰线拉成身材比例,小个子可以直接照搬短上衣+高腰裙的组合。

  • LOOK 3

不好好穿的牛仔外套,内穿一件运动bra,还是秀腰线!下穿一件红色侧条纹直筒运动裤+黑色尖头高跟鞋,能长高又兼顾了女人味。

最后棒球帽压轴,酷酷的蔡依林小姐姐来了!

  • LOOK 4

这件红色波点吊带Jolin很喜欢。用来搭长裤、短裤都很美。

不过这次没有秀腰线,而是一身破破的牛仔,内搭也换成了修身款。

  

  • LOOK 5

梳脏辫,皮马甲,深色红唇,一字带高跟凉鞋,如此惊艳,锦荣看了应该会后悔吧...

真的,气场跟身高无关。管你一五几还是一七几,不都是一米几(别比比)好像你能二米几似的...

  • LOOK 6

腰线腰线!是的有事腰线!拯救身高的秘籍又来了!

小个子练好腰腹,短上衣买买买起来啊!除了身材变好,腿拉长,整个人看起来也会精致精神很多哦~

  • LOOK 7

要想悄悄长个,除了腰线大法,还可以学蔡依林尝试下衣失踪的方法。

上衣选择一条宽松过臀的卫衣裙,轻轻松松长高10公分。

  • LOOK 8

这件破洞的牛仔外套,Jolin一定特别中意,在她的很多街拍中都能看到。

一只小红包点亮全身,小姐姐实力演绎什么是不好好穿衣服。

  

  • LOOK 9

短款露脐背心,mom jeans牛仔裤,小猫跟高跟鞋,还是露腰,还是腰间系衬衫,不同的是腿越来越长!

这条裤子真心很抢眼有木有?搭配牛仔套装也很好看。一字带凉鞋也是小有心机,换双小白鞋什么的,瞬间就路人了...

  • LOOK 10

一身大红色运动服,内搭一件黑白色调运动bra。红白的搭配,翻译一下就是:我不管!我最闪亮!我最炫酷!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尝试一些比较个性或者中性帅气的衣服时,口红的颜色真的很!重!要!想要女人一些就往大红了涂,想要妩媚,妖艳一些就往深红了选,恩,就是麻麻严重中毒了的那种...巴特,who cares,你喜欢就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