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穿搭专题|时尚圈刮起性冷淡风 假高冷才是真“风骚”

  虽然现在走在室外还是热成狗,但是其实已经过了立秋了……

  从什么时候起,时装编辑也喜欢用“性冷淡”来形容风格了呢。

  近年来国内有一个关于无印良品的戏谑说法流传甚广:无印良品就像是性冷淡的人才会买的牌子。虽然极端又刻薄,但也有几分道理,极简美学逐渐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小众潮流也流行开来。

  

  静谧的吸引,沉默的爆发。整一个性冷淡的style,但这种风格却让人兴奋。

  去muji店都已经成为文艺青年们的新风尚,“性冷淡”style为什么这么火?基本上以本白、黑灰、褐色为主;材质则以棉、麻、羊毛居多。你很容易就能把它们和其他流行品牌区分开来:设计简洁、高冷文艺、禁欲主义,这些都是典型特征。

  

  在秋冬时装周,各大秀场的“性冷淡”单品也是随处可见。性冷淡style,像无印良品的色调。各种柔和的灰夹着冷静的米白,不会太喧嚣华丽,又不会太小清新。

  

  

  巴黎时装周(秋冬):Akris 品牌秀场

  

  纽约时装周(秋冬):

  Vera Wang(王薇薇)品牌秀场

  

  米兰时装周(秋冬):

  Alberto Zambelli 品牌秀场

  虽称“性冷淡”说法也只不过是种调侃,其真正可并没有那所谓的意思~而此“风”一经兴起变火爆在时尚圈,“性冷淡”设计着实的让人们狂热、着迷。今儿小编就在此给大家来个性冷淡风大集合,看看除了MUJI和优衣库外,还有哪些品牌等你去圈粉儿~

  COS

  属于接地气的品牌COS,设计风格相对年轻化:有着大气时装感,而价格也相对亲民;版型也以简洁为主,但颜色并不循规蹈矩;每季都在用色方面都比较有新意出彩。

  

  

  

  

  

  Jil Sande

  算是西方极简主义代表品牌的Jil Sander,感觉永远是远离性感的禁欲主义,而它的设计风格也是被各个效仿,但在价格很相对cos这种要高些,但是作为时尚的引领者,是可以多得到性冷淡风格的教学式穿搭。

  

  

  

  

  

  

  A.P.C

  全名叫“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eation”设计以简约风为主,主打基本男女款式。如T-shirt、恤衫、牛仔系列、拉链外套、风衣,绝对是永不过时的必备基础款式,除此外品牌的设计中总是渗入艺术、音乐元素以及和不同设计师的合作款。作为法国品牌A.P.C,有着法国简约风格的代号。

  

  

  

  Acne Studio

  Acne Studio来自瑞典的时装品牌,以设计简单易衬的服饰为主旨,采用简单的服饰剪裁,平淡的色彩,干净清爽,舒适而修身是设计,在玩趣又艺术的同时坚持了自己的风格。

  

  

  

  

  

  

  

  Oak and Fort

  加拿大品牌Oak + Fort 致力于寻找符合他们生活哲学的服饰,“时尚应该是不过度复杂,却精心设计过的”简单素色不花俏,彷彿每一件单品都可以用拼贴的方式互相组合,把舒服的时尚传达给拥有相同想法的消费者,而在价格也是相对亲民。

  

  

  

  

  

  Banana Republic

  Banana Republic是GAP集团下的品牌,走的是极简约,不夸张无装饰路线,十分低调的设计、高档的面料、极其合身的剪裁、独特的质感都让Banana Republic粉丝无法不上瘾。

  

  

  

  好啦~看个这么多“性冷淡”风的品牌集合,小编相信你现在肯定一点也不热了。是不是已经做好种草剁手的准备啦!哈哈哈不要犹豫!你值得拥有

  立秋啦~衣橱可以换一换了~~

  

  生活

  岂止于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