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如何让你的露天仪式更可爱?

  

  

  正值婚礼旺季,这种天气下,绝大多数新人都会选择森系婚礼的露天仪式。不过相似的类型多了,如何把露天仪式做出彩也是目前新人们的追求。

  其实,在爱酱看来,把婚礼细节做得可爱远比做得奢华更打动人。很多小招数都不需要花费太大成本就足以让宾客对你的婚礼有强烈印象:比如现在已经不算新方法的,用花瓣或枝叶做酒里的装饰。

  

  

  

  造型夸张的翻糖蛋糕其实作用很鸡肋。放在那基本上就是摆设了。倒不如用几个清新色系的裸蛋糕,加以花朵点缀,又应景,又能让宾客吃得尽兴(毕竟翻糖防腐剂实在太多了,也真的不好吃......)

  

  既然是露天仪式,防晒也是很重要的一步。用草帽做拍照背景区,既好看又经济实惠。还能作为现场回礼之一让宾客带走使用。

  

  还可以分发给现场宾客人手一把遮阳伞。

  

  现场的花艺也可选择多肉植物。会比鲜花更符合森系风格的气质。

  

  甚至于就在餐桌上直接摆仙人掌都会比想象中好看很多。

  

  除了用在餐桌上,绿植也可用作吊饰。Eat Drink Dance的白色标牌也会让每个就座的朋友会心一笑。

  

  现场的finger food可以采用切块的小西瓜。不仅应景,肯定能满足每个宾客渴望冰凉口感的需求。

  

  除了西瓜,还可选择树莓这样的时令水果。

  

  粉色火烈鸟的泳圈是目前网红单品的大热。拿迷你版的做现场装饰与伴手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再租一辆高尔夫球车就更完美不过了。不仅可以用来搭载宾客往返,更重要的是,拍照会比其它道具看上去更有bigger!

  

其实你与你想要的婚礼,

真的只差了“时尚新娘”这一个距离。

下载“时尚新娘App”,全球最棒的你也可以成为婚礼专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