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丨 就是喜欢加州性感风!跟美籍韩裔演员Jamie Chung学炎夏穿搭9技巧

  PARIS XIAO FANG

Fashion made in Paris

  

没有妹子们喜欢韩裔女星洁米钟Jamie Chung啊?形象性感的她不只有好身材,敏锐的时尚度,在欧美可是街拍界知名女星呢!来看看小芳从IG特选出她的夏日穿搭,只要备妥这9个造型,绝对能度过整个夏季。

  

  

  1

  格纹露肩洋装+宽版腰带

这真的是最基本的夏日穿搭,只要一件露肩洋装,搭配高跟鞋可以彰显正式感,搭配 球鞋 也能展现俏丽。另外不妨学习洁米,用一个宽版腰封拉长整体线条。

  2

  白色细肩洋装+系带凉鞋

夏天当然要穿白!色!洋!装(干嘛命令口吻la) !不过,今年的细肩洋装,请选择细节中有特殊设计的款式,比如腰间的特殊挖洞剪裁再以一双系带凉鞋收尾,就属于夏季最简约(又凉快)的造型啦!

  3

  白色露肩上衣+白丹宁

夏天当然 要!穿!全!白(干嘛,命口口再啦啦啦啦啦啦 !)这个,今年夯翻掉的不对称斜肩上衣真的捣翻,再配上多层次的细项链就很有女人味。

  4

  露肩平口蕾丝洋装

真的不要害怕露出肩膀,因为平口的设计,反而能遮住肉肉手臂,不妨试看看露肩平口洋装的魅力。

  5

  蕾丝小可爱外穿+及膝窄裙

所有部落客和超模都在穿的蕾丝内衣,如果妹子们想外穿的话,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短Ť会是不错的选择。

  6

  绕颈交叉上衣+穆勒凉鞋+长耳环

同样也是时尚博客喜欢的绕颈交叉上衣,今年可以选择购入一件。如果上半身已相当性感,下身就要以越 简约 的单品,才能凸显出上衣的特色。

  7

  长版针织洋装+平底拖鞋

小芳很喜欢 洁米 的原因,就是因为她黝黑的古铜肌和自然形象,就是有着LA风的随性感觉。夏天不妨就穿连身长洋装配上拖鞋,拎个背包就可以出门了!不过,小芳奉劝各位,这种材质洋装通常非常贴身,请记得要选对内在美再出门,否则会「原形毕露」喔!

  8

  棉麻成套+书呆子眼镜

父母亲来自韩国,有时候洁米还是会给人韩国妹子的感觉,比如说戴上这副书呆子眼镜,夏天不妨试着用配件,改变一成不变的整体造型。

  9

  透肤上衣+破裤

透肤是今年相当重要的元素,而且内在美就是一,定,要,外,露,才,夯!不妨在去海边或音乐祭时大胆穿着,搭配短破裤,就是最潮的夏日女孩。看完九种完全不同的夏天风格,妹子们学了几招呢?

  

美编 小芳 | 图片 来源网络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