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沉默不语,它能打动你的心吗?

  

  一生挚爱

  深谙魅力之道的女人,所穿的衣服可以是款式经典、材质一流的基本款,但她们在珠宝配饰上却会用尽心思。饰品无疑是提升品味和格调的关键,而珠宝则能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选择什么样的首饰对女人来说至关重要!

  

  Mont Blanc、Chanel、Gucci、Cartier.....刷刷朋友圈就是一堆高仿,就算坑蓝票吃了几个月土在恒隆买了真货,谁又会以为你戴的就是真的?品味不是拿钱堆出来的,一股脑涌去撞车大牌,不如找件别致设计来匹配心情。饰品不仅用来搭配衣服,更是用来展示个性、点缀心情的,所以珠宝一定得称心如意,有时是给好心情一个blingbling的奖赏~

  【时尚简约】

  点、线、面简约造型的首饰,造型十分大气,会给人时尚前卫的感觉;而且容易在几里外catch到路人的目光。所以也是街拍达人们常常会用到的珠宝饰品。

  

  

  设计感十足的首饰,在人群中颇为醒目。多点幽默、多点表达,谁都会喜欢风情万种、诙谐有趣的女人!

  

  

  

  优美的几何线条,把生硬的金属幻化成绕指柔的金线,给人体做了另一次勾勒,干净优雅。18k金的材质即保值又不会变色。

  

  

  【精致婉约】

  简约宽大的首饰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女性,个子娇小的女生选择精致有细节感的珠宝更加合适。虽然人们要靠近才能发现,在那份漫不经心的雅致让人怦然心动。

  

  

  

  细细的金链,点缀少许珍珠或碎钻,并不需要价值不菲,也能优雅端庄。

  

【复古奢华】

  每个人因为自己的性格喜好、身材和外貌不同,所以适合的首饰风格也会不同。比如解毒姐身材比较丰满,常常喜欢大红唇的复古打扮,所以对精美奢华的古董首饰情有独钟。

  

  

  在珠宝收集的过程中,还能享受到学习知识的乐趣。每件珠宝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独特的美,并在现代观的审美下也毫不逊色。

  

  

  如果在朴实的服装搭配中点缀一些奢华的古董珠宝,更能显出颇有家底的自信。

  

  但要记得,越是奢华的珠宝,搭配的服装就要越简约。服装和饰品,突出一样就好。就像越是有学问有修养的人,说的话越少,但精炼~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的心。”所以,好好选择属于自己的那一件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