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开你的空气刘海儿,换上最in眉上短刘海儿!

  

  玩够了空气刘海儿的时尚达人们现在又纷纷剪起了眉上短刘海儿,能优雅能扮嫩的短刘海儿让人又爱又恨,究竟适不适合你?怎么打理才好看呢?

  抢镜眉上刘海儿

  吴昕

  

  

  最近颜值上线的吴昕真真成了it girl,不仅衣品厉害了,换上了眉上短刘海儿,颇有奥黛丽·赫本的优雅范儿。

  

  

  比起她之前普通的长发真的耐看太多了!怪不得吸引了潘帅的目光。

  Yuka

  

  

  日本超火的模特Yuka深受各大品牌的喜爱,初看发型呆萌的Yuka越看越可爱,像动画片里走出来的二次元少女。

  

  水原佑果

  

  

  水原希子的妹妹水原佑果,比起姐姐更加一份可爱的亲切感,短短的眉上刘海儿有一点像我们小时候都剪过的西瓜头。

  

  弯曲的发尾也让整个发型俏皮感十足。

  崔雪莉

  

  五官和身材都完美的雪莉剪了眉上短刘海儿后也更加可爱了。不同于Yuka齐齐的刘海儿,雪莉的刘海儿有一点弧度,中间短,两边稍长。

  

  这种刘海儿更适合日常的长发,也容易打理出不同的感觉。

  谁适合眉上短海儿

  眉形好看

  

  既然是露出眉毛的发型,并且短刘海更容易让别人的视线集中在你的眉毛和刘海儿之间。所以眉毛的打理就更加重要了!平直的眉形不适合眉上刘海儿,自然有弧度的眉毛就很好看。

  五官立体

  

  眉上短刘海会让额头显得更宽阔,视觉上拉宽了脸型,所以五官立体、额头较窄的人最适合这个刘海儿造型。瓜子脸、鹅蛋脸、菱形脸都可以大胆尝试。如果脸型较长,则可以尝试参差不齐的短刘海儿。

  NARS染眉膏

320元/7ml

  独特锥型刷头让眉毛快速定型,颜色零死角的贴合于眉毛上。持久、显色、抗水!四种色系让你快速打造完美、自然对称的立体眉型!

  奇士美染眉膏

62元/8g

  防汗、水、皮脂,耐摩擦,可长时间维持自然有型的眉毛。螺旋状眉刷设计,均匀染色,自然有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