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啦 | 剁手大业,需要兼职小助手来帮忙!

  看到标题,估计很多妹纸都会觉得,哇!好棒!我就是喜欢买买买,这说的不就是我吗?

  不要太兴奋,继续往下看。

  估计很多老粉知道我,都是从微博的双11清单开始的,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一篇你们几分钟就看完的文章,我需要10-15个小时的筛选、比价,反复核对。

  除了买买买清单,海淘攻略写起来也超级累,不但要先自己买,总结经验,还需要一步步截图做攻略。一般从确定选题到写出文章,需要1个月以上的时间。

  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我会投入热情、精力和持续的努力,你们的肯定也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有了你们的肯定,我开始接广告了(说明下:标题写了推广的是广告,写了测评的是品牌试用,都只会出现在微信推送的第二条),我发现兴趣可以变成工作,可以带来价值,还可以创造财富。

  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虽然每天都鸡血满满,但是有时候也有一种“时间不管怎么都不够用”的感觉。尤其是出门在外无法及时推送的时候,想尝试更多新领域却分身乏术的时候,我都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帮手,一起创作更优质的内容,一起开拓新的领域,一起做更多好玩的事。

  所以,如果你对护肤美妆、对时尚、对新媒体感兴趣,愿意投入持续的热情,同时具有高度的职业精神,我很期待能和你一起共事。

  我需要这样的小助手

  新媒体运营工作模式:兼职工作 地点:不限 人数:1名

  工作职责:

  1、密切关注业内动态,针对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分别制定更加合理的运营策略。

  2、维护公众号和微博的日常运营,并进行相关数据统计。

  3、开拓新的自媒体平台,并进行有效的运营。

  4、维护社群,关注用户需求,增强用户的互动性与活跃度。

  职位要求:

  1、对网络热点非常敏感,有热情能专注,能吃苦,具备长时间高效工作的能力。

  2、熟悉微博、微信、知乎等自媒体平台,有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的相关运营经验者优先。

  3、具备相关的策划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4、兼职工作,一周能保证15个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在家工作即可,不需要坐班。

  编辑助理 工作模式:兼职 工作地点:不限 人数:5名

  工作职责:

  1、可以提出有关护肤美妆、时尚、生活方式等题材选题。

  2、能独立完成相关文案创作。

  3、关注护肤美妆、时尚、生活方式类资讯,参与选题策划,进行素材收集。

  4、擅长网购、海淘,能协助完成购物类选材,素材收集工作。

  职位要求:

  1、热爱美妆护肤及时尚,擅长网购及海淘,关注行业动态。

  2、逻辑性强、思路清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良好的资料搜集能力。

  3、吃苦耐劳,能接受不定时加班以及长时间的文案工作。

  4、具备英语听说阅读能力,可快速浏览外文网页,可做基本的资讯翻译。

  5、有公众号文案工作经验者优先,来件请附上自己的作品。

  6、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

  7、来件标注特长领域,例如护肤、美妆、时尚、生活方式等。

  8、兼职工作,一周能保证15个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在家工作即可,不需要坐班。

  平面设计 工作模式:兼职工作 地点:不限 人数:1名

  工作职责:

  1、协助微信公众号图片后期处理。

  2、协助微博图文制作,有微博九宫格图文制作经验者优先。

  3、协助宣传图文的设计和制作。

  职位要求:

  1、熟练使用PS、AI、CDR等多种设计制作软件,能独立工作。

  2、具备基本的拍摄和修片技能。

  3、较强视觉、设计审美、色彩搭配能力。

  4、细致专注有耐心,善于沟通。

  5、兼职工作,一周能保证10个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在家工作即可,不需要坐班。

  以上所有招聘都是兼职的,在家工作即可,不需要坐班。等我工作室搞定了,会再来一次全职职位招聘。

  所有简历请发送到:1954727359@qq.com

  简历截止到8月20日晚12点。

  邮件主题注明:招聘+职位+名字

  邮件内容中请额外注明:

  1、个人目前工作或学习情况,预计每周能工作时间段和工作时长,理想薪资标准。

  2、有这些内容的请附上,会是加分项:独立完成的公众号文章,运营过的微信公众号ID和微博ID,制作过的微博九宫格图文等。

  真心

  期待

  你的

  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