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鞋这样穿比高跟鞋还好看!

  每天早上最令人崩溃的事,莫过于终于搭好了衣服,却不知道配什么鞋。

  对双脚来说一双既舒适又时髦的鞋简直太重要了,今年运动鞋依然是鞋款中的首选,如今已风靡整个时尚圈。

  

  无论是从秀场到街拍街拍,运动鞋都大放异彩,给了时尚达人无数搭配点子。

  

  仙女风纱裙搭配T恤衫和运动鞋也是别出心裁,虽然引起争议无数不过也是挣足了话题度。

  

  一向走花花绿绿华丽意大利宫廷风的某品牌也让模特换上了板鞋走秀,堪称休闲风的典范。

  

  趁着这股休闲风,今天M小美就来给大家讲下各种各样的运动鞋搭配吧!

  

跟着明星学穿运动鞋

--------------------------------------

  01 慵懒随性Kristen Stewart

  看到运动鞋休闲风搭配,M小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Kristen Stewart,一个在红毯上穿运动鞋放飞自我的女子就是这么自信。

  

  小K这两个短连衣裙+运动鞋的look倒是不显违和,是因为上半身的裙子虽然细节的钩花蕾丝和印花很复杂,不过因为同色,整体的设计还是显得简单利落,搭配基本款黑白色运动鞋也很合适。

  

  当然了我们小K在日常生活中还是穿裤装为多,最常见的街拍也是破洞紧身牛仔裤+纯色T恤+运动鞋的经典帅T搭配。

  

  偶尔穿腻了纯色小K也会穿下印花T恤或者格纹衬衫,不过全身主色永远不会超出黑白灰三色。

  

  02 甜心矮妹Emma Roberts

  好莱坞甜心艾玛罗伯茨身高只有157,不过人家就是有把一米五穿成两米五的功力,看今年奥斯卡她穿的这条及地长裙,普通娇小个子的妹子根本不敢穿。

  有这等搭配功力,矮个子穿平底运动鞋也不怕!跟热爱松松垮垮男友风T恤的小K不同,艾玛罗伯茨在搭配长裤时通常都会选择短上衣,crop top这种露腰自动提高腰线的单品是矮个子女生的标配。

  

  各种甜度爆表的半身裙和连衣裙是艾玛罗伯茨的标配,不过一定注意长度一定在膝盖以上,首选收腰高腰款,拉长身体比例。

  

  偶尔换下小性感路线也是可以,注意裙子的选择还是典型的矮妹必备高腰+露脚踝。

  

  不过一定有妹子讲了:艾玛罗伯茨那么瘦,肯定穿什么都好看啦!那么有点肉肉的矮个妹子怎么穿运动鞋呢?

  03 微胖哈比人Chole Moretz

  跟emma走的甜心小公主路线略有不同,chole走的是偏休闲风,棒球外套卫衣运动鞋齐上阵,搭配要点还是两点:裙子裤子要短,腰要高。

  

  Chole的转移视线小心机是上长下短上宽下紧,注意她搭卫衣的时候都会把卫衣一角扎进裤子显腰线。

  腿胖的妹子M小美不建议尝试紧身裤的搭配,裤子再七八分长度再露脚踝,也挡不住腿上一圈圈堆的肉呀…… 答应我瘦回来再尝试这种搭配好吗?

  

  04鬼灵精怪Irene Kim

  Irene Kim的风格真的是深得M小美的心,胆大身材好,以多变的发色而闻名,各种风格都敢往身上揽,而且出来的效果都还让人眼前一亮!

  

  大长腿妹子可以像Irene一样选择西装套装或者连体裤+运动鞋的搭配,简单又有型。

  复古宽大牛仔裤+运动鞋也是Irene小姐姐的拿手好戏。

  

  鱼尾裙款和直筒款的中长裙哈比妹子避之不及,不过却是长腿妹子显身材利器。

  作为一个不五颜六色不舒服星人,Irene在鞋子的选择上也不拘于各种纯色,在搭配牛仔裙这种单穿有点单调的单品时irene选择的是各种撞色拼色的鞋子,通常会跟她的头发颜色相呼应。

  

  不过如果搭配本身色彩就很丰富的裙子,Irene还是会选择纯色鞋子,不喧宾夺主。

  

  05 大方沉稳刘雯

  跟Irene Kim天马行空鬼灵精怪的穿衣风格不同,大表姐刘雯的风格则更为大方沉稳,更适合妹子们的日常。

  相较于流行的复古牛仔裤,刘雯更偏向经典的西装裤,all black搭配白色运动鞋让整个look不再暗沉单调。

  

  紧身裤虽然不再在流行第一线,不过有大长腿的妹子们还是不要放弃这一秀腿神器,像大表姐一样搭配短款外套腿长两米不是梦。

  

  经典的all balkc+白色单品的搭配,黑色毛衣+黑底碎花长裙超级温柔,而搭配白色运动鞋则增添了几分休闲气息。

  浅绿色印花雪纺裙女人味十足,而搭配白色卫衣和白色板鞋又增添了休闲感,跟男票压马路的搭配学起来!

彩色运动鞋搭配

---------------------------------

  对搭配更有功力的宝宝,完全可以尝试更多的彩色运动鞋搭配。比如搭配白色的裙子,彩色运动鞋会比黑白鞋子更能搭出春夏的明媚感。

  

  

  一点点金属色,搭配裙装让你分分钟成为街头时髦靓丽的风景线。

  

  和裙子同色系搭配的鞋子,让整体很具风格。

  大面积的黄色和一点点蓝色的撞色搭配,十分抢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