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选不对,再美再瘦都白费!

  

  来源:美的你(ID:MACCO01)

关于T恤,我们就应该这么选!

  说到夏天自然是T恤的天下,姐的衣柜里就有一格专门用来放T恤。

  不过最近有粉丝在后台问这样一种情况:

为什么某件T恤看着很好看

但是单穿在自己身上就不好看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这种烦恼

这不能怪人家T恤太便宜

可能只是因为我们没选对合适自己的T恤

  

所以今天,就来和你们聊一聊

关于T恤,我们应该怎么选!

  

  对于T恤来说,无非就是分为A型、X型、以及H型3种

  

  

  X型T恤最大的特点自然就是它的收腰设计,特点就在于修身,更贴合你的身体线条。

  

  这种版型不适合上身肉肉的北鼻,这种更适合身材姣好,想要展现身材的北鼻, 穿上那是相当性感。

  

  

  

  区别于X型T恤,A型的T恤一般就只存在于女装之中,是一种下摆松量比较大的版型。

  

  在风格上会比较女性化,有点传统“娃娃衫”的样子,肚子上有肉的北鼻可以选它。

  

  

  直筒的H型是T恤中的扛把子,因为它对各种身材都通杀,就是个非常百搭的基本款。

  

  特点在于没收腰、没宽松下摆,是个“无聊”的版型,所以利用T恤上的印花、slogan就能造就超强百搭性。

  

  

  T恤的领口对我们的脸型有着很大影响,所以这个细节是万万不能忽视的!

  

  

  大圆领对脸型有一定的修饰作用,可以显脸更小,但并不能让下巴显尖。

  

  大圆领是烦恼胸太大的北鼻的福音,还可以彰显你美丽的锁骨,多开心~

  

  小圆领则是大胸北鼻的雷区!露肤空间不够大容易造成紧迫感,以及,显胖,这种领型更适合小脸,平胸的北鼻。

  

  

  不过配饰或用穿搭营造的V型线条可以有效地拉长脖子和营造小脸,所以即使你买了小领,人造一个“V”也是可以的。

  

  

  

  有人说V领比圆领显瘦,这样的说法其实不准确, 这还要考虑到领口的宽度。

  

  领口宽的圆领似乎比领口窄的V领更加显瘦呢!

  

  有深度的V领不仅可以较好的拉长脸型,而且还可以让下巴显得更尖(本身就是锥子脸的北鼻慎选)。

  

  如果想拉长脸型,选择V领是没错的,但只有领深较深的状态下,才最能显脸长,太浅的V领实在没有什么拉长脸型的效果。

  

  

  方领会自带着一种稳重优雅的感觉,不过对于修饰脸型的作用不大,对方脸和脸短的北鼻并不友好,而其他脸型均可尝试。

  

  方领T恤很挑身材,肩膀太厚实的姑娘并不太合适,如果你身材、气质都一般的话,则更希望你们选择V领和圆领。

  

  

  U领由圆领进化而的,在视觉上比圆领有更好的拉长脸型的效果,如果你想拉长脸型的话,除了V领,U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U领不像V领一样会起到缩小下巴的功效,所以对于脸偏圆的北鼻来说,V领会更适合你们。

  

  PK

  

  

  一字领因为是修长又扁型的领型,从修饰脸型的角度上和方领一样起不到任何作用。

  

  这种领型对于展示锁骨有着很强大的功效,对肩宽也有一定的修饰作用,如果锁骨美腻的话,就穿它来炫耀吧~

  

  夏天的T恤虽然都统称短袖,但短袖的袖子到底得多短还得根据你的身材来挑选。

  

  小飞袖这样的短袖对于肩宽和手臂有拜拜肉的北鼻绝对不友好,因为它不仅视觉上拉宽肩膀还让粗手臂无处可藏。

  

  

  

  袖长达到大臂二分之一位置的短袖或中袖会是手臂粗、肩宽的北鼻比较好的选择。

  

  

  中袖T的袖长直至肘部,将整个大臂都遮住,且袖口一般更加宽松,不仅遮肉能力100分,且风格更中性。

  

  如果在遭遇高温天或者你中意的T恤袖子比较长的时候,就把袖口卷起来,加点小细节会更时髦哦~

  

  

  合身型的肩线设计适合矮小的女生,以及肩膀较窄的姑娘。

  

  当下垂款肩线碰上面料不垂软的T恤时,对于身高就一定的要求,矮个子要慎选。

  

  如果是松垮的下垂款肩线碰上垂软的面料时,这一切就不是问题惹,因为面料的垂性会让T恤顺从的挂在你身上,肩宽的妹子也一样适用。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浅色就一定显胖,严格意义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是利用分割原理将自己分成三截,可能会比穿一身黑色更显瘦哦~

  

(视觉上看哪个更短?)

  暗色比较适合白皙的北鼻,因为肤黑穿深色T恤容易显得皮肤更加暗沉,选灰色、浅色会比较好。

  

  PK

  

  除了白色,夏天常见的配色方案就是各种浅色,而针对浅色,基本上都可以互相搭配,什么浅灰、浅粉、浅蓝、薄荷绿都美美的。

  

  

  

  

  如果不想要纯色的话,一件细条纹的海魂衫也不错,还带着一丝法式风情的随意感。

  

  

  T恤时相当百搭的单品,可以说随便抓件什么,似乎搭配起来都不在怕的,不过有些显高显瘦的套路,还是要记住的!

  

  

  T恤搭配半裙一直都是女生的心头好,而T恤配高腰裙会更加能拉长比例哦~

  

  搭配飘逸半裙营造的是协调感,而搭配正式一些或挺阔的下装则是凸显高级感。

  

  

  

  

  

  T恤+阔腿裤这对CP随性舒适又不失时髦型范,也是夏季经典搭配。

  

  

  这种只露出一截纤细脚踝处的九分阔腿裤一年四季都适合穿,并且显高显瘦效果也最为出众。

  

  搭配长款阔腿裤想显高的话,就穿上高跟鞋,气场立马2米8!

  

  

  T恤+吊带裙也是时髦精们爱不释手搭配,这样穿很有少女气息,尽显夏日的清新活力,感觉怎么搭都很美。

  

  

  在腰间系条腰带或者将外套系在腰间,打造好比例也是随手就来!

  

  对于今天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T恤,你们都学会了吗?快打开衣柜,看看哪些不合适的赶紧扔了,然后计划一下周末一齐去买买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