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偶像宋威龙 有话想对你们说

  在微博上拥有247w粉丝的宋威龙是的的道道的人气偶像,出道两年时间便成为时尚大刊的话题王,很多时尚编辑都是在看到他的影视作品之前,便开始拍他的街拍和封面了。宋威龙的高颜值、大长腿、型男气质让他每一次出场,微博粉丝数都会爆炸一次。不满20岁的宋威龙因为《凤囚凰》里的男一容止,让很多人对他充满了期待,毕竟这一角色在言情小说届,有“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的传说。

  在人气偶像日趋年轻化的当今时代,人设的营造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必须的,但是互联网和摄像机镜头并没有给他们太多隐私和可以躲闪的地方。急速膨胀的名和利接踵而至,这位“手握数张好牌”的宋威龙能否以成熟的方式去应对这种成长带来的突变,能否在高颜值的时候不断提升自己?

  或许所有的担忧都等待未来给一个答案,在鹫田清一的描述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渺小又无防备的存在,对自己的身体总是抱有种种的不安。人们像是为了未来而生,身体为了迅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而长期处于准备状态

  有时候不需要给别人一个交代,只需要认真的对待自己,宋威龙迎接美好的未来!

  

  Q.环球网 时尚频道 tina

  A:人气偶像 宋威龙

  Q.很多网友认识您先从时尚大片上看到的,后来才看到您的电影和戏,对于时尚很有发言权,可以介绍一下您的时尚态度和您最喜欢的日常单品吗?

  A:喜欢简单干净的东西,比如白T

  

  Q.这是您第一次走秀吗?

  A:对的,还挺紧张的

  

  Q.您的大长腿是父母遗传吗,和河南少林寺学习武术这段经历是不是也促使了长个?

  A:对啊,我们家的腿都蛮长的

  Q您是怎么开始自己的演绎生涯的,如何看待这一职业?

  A:差不多去年开始,很有意思的职业,可以让我通过角色体会不一样的人生

  

  Q.艺人在宣传的时候惯用一些标签打造人设,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您觉得粉丝给您贴过标签吗?是否想要撕掉?

  A:粉丝给我贴的都是爱称吧,他们喜欢就好

  Q.快速成名和粉丝的崇拜会给你带来无形的压力吗?日常有什么好的方式排解压力。

  A:就是好好休息

  

  Q.《凤囚凰》里的男一容止,和关晓彤有很多对手戏,感觉这样的配合有什么有趣的幕后故事?

  A:还比较喜欢互怼

  

  Q.《三好差生》里的学霸,现实中你要拍戏要运动要拍时尚大片,连轴转的工作怎么保证学习时间,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传授一下?压力大不大?

  A:其实我认为学习不是单纯的看书读报,其实身边的每位朋友都是我的老师,所以一直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Q很多人都觉得您是潜力小生,而且时尚资源非常好,这本身优势很大。可以介绍一下未来会主要发力于什么类型的作品?

  A:希望各种类型的都可以得到机会尝试一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