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 | 不想妹都被别人撩走,你就这么穿!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炎炎夏日,很多男生已经放弃了耍帅,怎么舒服怎么来,当然不行!再这么下去,妹都被别人撩泡了,好吧,今天就给你推荐几个搭配套路,跟着穿你就能耍帅!

衬衫+短裤

  也许有些男生嫌弃穿衬衫太热,但穿衬衫的男人有时候就是很帅,想清凉一点,下身可以搭配短裤,与房屋中介区别开来又清新有型。

  

  

  

  

  

  

  

  

POLO衫+九分裤

  POLO衫虽然常常被大家诟病,但最近又流行回来。其实不是人家不好,只是你们没把它穿好。下身搭配九分裤,简单又不过于休闲,怕POLO衫把你穿老,那就是搭小白鞋。

  

  

  

  

  

  

短袖衬衫+素色打底+西裤

  衬衫稍微“不正经”的穿法,看看更轻松的套路。今年短袖衬衫异军突起,内搭素色打底,增添层次感,打造不羁感。

  

  

  

  

  

  

  

潮流T恤+西裤

  休闲感的潮流T恤想穿出型格来,搭配西裤是不错的选择,T恤的休闲与西裤的正经有种冲突感,简单帅气。

  

  

  

oversizedT恤+短卫裤

  清凉的短裤是夏日必不可少的单品,今天要告诉你的你短卫裤,舒适又带点街头风,搭配oversized的T恤,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潮味十足的街头少年。

  

  

  

原创 小众精致 时尚品位

ID:fashionfan18

一个原创时尚T台 人人都是时尚家

  关于十八范:我们始终相信,每个独一无二的你,对时尚总有与众不同的理解和态度。我们致力打造一个属于所有平凡人的原创时尚平台,让所有热爱时尚、勇于表达、乐于分享的平凡人,在这里尽情放飞内心的时尚梦想。你就是你,不一样的你,人人都是时尚家。投稿方式:关注我们并回复:投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