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换个发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相信有些妹子一年四季就只有一个造型,

  多半是因为换发型要打理嫌麻烦。

  这样怎么找男朋友嘛!!幸福也是要自己争取的。

  那么既然关注了型姐,型姐就要对大家负责。

  从头开始,好好的改变改变自己,

  有时候不换个发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说到这型姐有几个栗子想给大家看看:

  

  圆脸不一定要局限于包脸的发型,其实短发可以更好的展现你的五官,微卷的短发也会更显脸小哦。

  

  

  长脸型也没关系,只要选好短发卷的形状,在下巴上的发尾选择内扣,马上就是小脸女生。

  

  

  很多小可爱也会问自己的颧骨很大该选择什么发型,其实越大头发就要跟着蓬松,反而看不出你的颧骨大了。则刘海就可以选择八字刘海修饰。

  

  

  就算你的脸型已经很好了,也不能少了发型的修饰,额头宽大就留个八字刘海吧,不仅看起来御姐还精神了不少。

  

  千万不要让发际线贴在你的头顶,蓬松的空气感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与头型的。

  

  这么多例子总有一个你喜欢的发型类型吧?那么今天型姐就要好好的和大家说说

  当下流行的发型到底有哪些?又应该怎么选择呢?

短发区

  两侧碎剪式波波头造型的吴昕,自从换了短发之后造型也越来越百变。如今她蜕变的如此成功,她自己的努力也是功不可没。

  

  吴昕的刘海倒是还没有变,就是短发的卷度一直在变,所以才看起来非常的百变呢。虽说发量多的妹子不适合超短发,不过这种碎剪式波波头还是可以尝试下的,如果你是三角形脸型那就更合适了。则发量少的妹子只要抓蓬松一点也是没问题的,圆脸鹅蛋脸都可以哦。

  

  超短发是很考究脸型的,只适合菱形脸和五官立体明朗或者是下巴线条明显的姑娘。

  

  

  在众多女星里也有很多是剪了超短发就再也回不去的。

  

  

  自然波波头一直是短发妹子们最喜欢的,打理方便又显气质。

  

  

  

  菱形脸、方脸也可以驾驭。因为长发会完整的看见你轮廓的不完美,则短发就能很好的填补这一点。

  

  额头宽的宝宝们型姐比较建议留个刘海,八字、空气刘海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郑爽倒是刚刚好,剪个碎刘海看起来清纯了很多。

  

  wob头的卷度很像伊丽莎白·泰勒的卷度,也很适合颧骨高的妹子。

  

  

  长度选择在肩膀以上的位置都可以,长脸、圆脸妹子也非常适合哦。短发的卷度也可以完美的掩盖颧骨高的缺点。额头偏高的妹子刘海不能少。

  

  刘海的分度也很重要,额头不宽的一般选在三七分就可以了。

  

  梨花头短发也是个很适合学生党的发型,卷的弧度不会太夸张,即使发色是黑色也非常的时尚。

  

  看过浪花朵朵的小可爱们都知道谭松韵的百变短发造型,小圆脸们都可以参照她的造型哦。

  

  谭松韵的发际线处理也很特别呢,虽然是空气刘海但是头顶的头发大部分往右边拨了,这样显得更有造型感。

  

中长发区

  除了短发,热度不减的就属中长发了。S卷的中长发基本是很多女神的标配。

  

  是个适合鹅蛋脸、长脸的发型。

  

  刘诗诗之前在这款发型上就驾驭的很到位,刘海一直都是以偏分为主。

染发的话型姐建议蜂蜜茶色或巧克力色,黑色还是很考验颜值的。

  

  弧度偏向外翘也能很好的修饰圆脸方脸妹子们的脸型,大额头也可以选择八字刘海。

  

  脸大的妹子可以参考高圆圆的发型,蓬松的短发只在发尾选择外翘。

  

长发区

  长发梨花头适合圆脸鹅蛋脸的妹子。额头窄的选择偏分刘海就可以了,想换发型的妹子可以参考。

  

  

  空气刘海建议额头较宽的妹子。

  

  宽额头的妹子还可以做个波浪刘海,图中选择的发色是蜂蜜茶色,也是很显白的发色。

  

  大波浪长发适合圆脸和倒三角脸型,图中发色为苦亚麻色。

  

  

  

  

  大卷长发也是最常见的,一是看起来非常淑女,二是非常好打理。染发色推荐:巧克力、蜂蜜茶色。

  

  中分也不能让发际线都躺在头皮上哦,好好利用吹风机,打造自己喜欢的蓬松感。

  

  

  

  蛋卷头长发可以选择青木亚麻灰的发色,不过只建议白皮肤的妹子染。适合的脸型是圆脸、鹅蛋脸。

  

  

  好了,看了那么多款发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要找准自己的发型,然后越变越美哦。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