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axMara能火30年?

  如果说每个人只能买一件呢大衣

  那么可能最需要拥有的就是它了

  很早就出现的大衣时尚

  最经典流行的颜色

  驼色(卡其色)

  

  一件驼色的大衣总带着一种 低调的好质感,感觉会表现出一种“我对穿衣是很有要求”的态度,而且又不会像豹纹和皮草这么贵气、嚣张的感觉啦。深色看着有秋天的感觉,而浅色则显得更清爽一些。

  

  无论是从搭配还是颜色来说,都是这个冬季最百搭美好的,接下来慢慢来聊聊 为什么我们这么爱它吧~

  大衣的故事

  太远的历史就不聊了,最需要提的应该是那个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家族品牌MaxMara,1951年,Achille Maramotti在意大利的小镇 用一件驼色大衣和一套粉红色套装把MaxMara逐步推向国际奢侈品舞台。是很厉害的人吧,就这样人们记住了这个品牌和它的驼色大衣。

  

  找不到最开始的大衣图片,这是1957年的系列现在看也很美丽呢

  之后的每一年不管潮流怎么转变,Max mara的秋冬橱窗里都少不了一款驼色毛呢大衣。

  

  其中还有一件很传奇的产品呢

  MaxMara热卖了35年的经典驼色大衣

  

  1981年,法国设计师Anne Marie Beretta,为Max Mara设计了一款编号为101801的双排扣驼色大衣。从那时起,这款人气单品不断地改进,出现在Max Mara每一季的系列之中。

  那么为什么它会成为经典呢?

  

  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是适合于大多数人去穿的版型, 利落流线型剪裁,硬朗的廓形、百搭的色调。还有最经典的双排扣,所以选择一件能一直穿下去不落流行的大衣这样的款式是最合适的~

  

  说了那么多,是想让大家知道经典款的一些优势地方在哪里,虽然我们不是都买得起大品牌的,但是需要知道什么样优势的衣服最好~

  还是要说说我自己的双11新品驼色大衣吧,也算是经典的驼色大衣了,双排扣,版型上面也是适合所有人穿的 干净利落的H型~

  

  有一点点落肩,衣服的长度在膝盖左右不是特别长的程度,所以什么身材的朋友都能穿哦, 颜色上不是特别深的,所以是清新一些有活力感一些吧,适合更年轻的朋友们~

  

  

  作为 时髦女生的冬季必选,一款设计经典、裁剪棒、质地也很好的大衣是值得大家投资的,它可以穿着很长很长的时间,完全也不会过时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