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ara大衣可以穿一生,但这些驼色单品也值得拥有!

  

  

  每个品牌都有一件引以为豪的经典单品,对于MaxMara来说每个女人都爱的驼色大衣,仿佛也成了MaxMara的名词,其中最有名的那件编号为“101801”至今已经火了35个年头,不管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MaxMara的大衣都是不过时的经典。

  

  MaxMara作为意大利时尚领域的顶级时装品牌,材质以及非常精致的细节,突出了MaxMara品牌的优雅自信。

  

  从贵族到明星们都对它爱不释手。35年间,MaxMara在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地位。

  

  驼色大衣有着很强的实穿性和时髦感,这款经典大衣之后也不断被改良并出现在MaxMara每一季的系列之中。

  

  

  

  MaxMara还邀请了时尚母女合作呈现大衣的持久魅力

  

  美丽永远无关乎年纪!这组广告大片,就是在告诉你,我可以让你美一辈子。

  

  作为女人衣不可或缺的款式,无论是简洁的牛仔裤,定制西装,一条狂野印花连衣裙或一席长裙,MaxMara101801 大衣都可轻松适配。

  

  除了必须要拥有的MaxMara驼色大衣,今天还要推荐一些在秋冬非常实用的驼色单品

1. 驼色针织毛衣

  冬天嘛,一件温暖的驼色针织衫是要有的。

  

  讲究质感的请入手羊绒材质的高领紧身款,保暖性实用性美观性都很强,并且十分百搭。▼

  

  然后就是驼色圆领毛衣,这类毛衣通常不会太厚,所以秋天搭配各类半裙单穿就很好看。▼

  

  

  上面两种是基础款,要想时髦就选Oversize版型。不用过于强调腰线,满满的慵懒、舒适。▼

  

  关于搭配:

  驼色毛衣本身就比较优雅,所以用来搭配碎花半裙,也恰到好处。宽松的版型,也正好化解碎花裙的老气。▼

  

  

  购买建议:

  买驼色毛衣的时候,尽量选择浅一点的驼色,会显得亚洲人的肤色更好哦。

2. 驼色裤装

  相比驼色毛衣,驼色裤装有的人就比较少了。其实驼色裤子在秋冬的搭配中非常重要,不信往下看。

  

  冬天的时候,用一件厚实的外套搭配驼色的裤子,优雅又知性,还带有一点儿文艺范儿。▼

  

  驼色阔腿西装裤搭配通身驼色系也非常的好看,有层次感的one-tone look像走在巴黎街头的女人。▼

  

  当然了我们最常搭的还是黑色,酷帅十足的机车夹克也能搭配知性的驼色裤子。▼

  

  

  购买建议:

  购买驼色长裤时,要选择厚实的面料,版型最好是宽松的,这样才不会像没穿裤子。颜色上深一点的驼色更有韵味。

3. 驼色半裙

  驼色的裙子一定是OL衣橱必备,尤其适合打造通勤装。

  

  用白色的上衣,毛衣、衬衫都可以来搭配驼色半裙,鞋子最好也选择驼色系。▼

  

  

  驼色搭配白色清新淡雅,搭配黑色成熟大气。秋冬的驼色半裙最好是比较深的驼色,营造沉稳感。▼

  

  

  购买建议:

  买驼色半裙是最好选择麂皮或呢料这类材质,颜色上建议正驼色或深驼色,太浅的驼色没有秋冬的厚重感。

4. 驼色外套

  驼色羊羔绒大衣超级保暖,且十分好搭,搭配黑色、牛仔让随性中带有皮草的小华丽,也不过于浮夸。▼

  

  

  羊毛羊绒材质的西服领大衣则算是基本款了,无论是穿着还是披着都很有型,让冬日的搭配不再一片漆黑死气沉沉。▼

  

  

  弧形西服领的驼色大衣选择宽松的H款型更时髦,或者干脆就买大一号。▼

  

  

  购买建议:

  买驼色大衣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版型而不是长度。选择稍修身的H型大衣,就算长一点也不会Hold不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