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 | 资生堂旗下Za妆前隔离霜,防水防汗不油腻,关键是平价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明星们爱上了“素颜”照,看起来一副天生丽质,岁月静好的样子。

  

△你素颜?我也是呢!

  

△浓妆太犀利,素颜更美好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款“素颜“神器:Za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和Dr.Jart+ V7 素颜霜在正式介绍之前,先说清楚他们两的区别。

Za隔离霜就是妆前乳,用来调整肤色,修饰肌肤纹理,使彩妆更服帖。

Dr.Jart+素颜霜就是懒得化妆的时候,用来打造心机“素颜”妆的。

它俩最大的区别就是素颜霜是奔着不化妆去的,不化妆也有小心机,隔离霜是奔着化妆去,它能让妆容更加服帖。

看到这里,妈妈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了吗?

如果你想妆容更加服帖,同时稍微调一下肤色的话,就选Za隔离霜

如果你想偷懒不化妆,但是又有心机妆容,可以选Dr.Jart+素颜霜

还没搞清楚也没关系,我们直接实测了这两款商品,好不好效果说了算。

  | 实测产品1:Za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

  

首先说一下Za是资生堂控股的品牌,相当于背后顶着个资生堂,实力就不用多聊啦~

Za这款隔离霜是白色的色调,颜色是来自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测试了一下薄薄的一层确实可以修饰一下肤色,稍微有一点提亮得得感觉,还能让肌肤的纹理更加细致,这就是隔离霜让妆容更加服帖的秘密啦~

  

△修饰肤色的效果

质地方面是乳霜质地,但是很好推开,吸收之后不会油腻,滋润度还不错,基础水乳之后用的隔离霜,这个滋润度已经足够啦~

  

△乳霜质地,不厚重,会轻微流动

前面说了隔离霜是有防晒值的,这款的防晒指数是SPF26,并不高,而且涂太厚会显得假白,所以紫外线强烈的时候建议在隔离之前加一层防晒霜。

  

△SPF 26,PA++

夏天出汗是免不了的,好在这款隔离霜是防水的,出汗不可怕,谁妆花了谁尴尬。

  

△防水效果

  | 实测产品2:Dr.Jart+ V7 素颜霜

  

  这款素颜霜可以说是爆红款,已经在美妆界火了很久了,你看那些妹子皮肤白皙很有光泽,但是仿佛又没化妆,其实就是用这个东西调整的肤色。在韩国也是火到不行,韩国的妹子都在NAVER上刷屏大赞。

  

△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上刷屏大赞

为了测试它的遮瑕效果,专程找了两条手臂,涂了其中一条手臂,肤色明显亮白了。

△遮瑕效果很好,明显亮白许多

虽然叫霜,但是质地完全不黏腻,很水润很好推开,官方宣称含40%的保湿成分,看一下这水润质地,应该是没有错的。

  

△水润的质地

  值得一提的是控油效果还不错,炎热的夏天确实需要这样的效果,如果是油性皮肤,一年四季都少不了。有些妹子说会干,但其实这款素颜霜含有不少保湿成分,素颜霜已经是偷懒不化妆的了,如果懒到基础水乳也不用,那我也救不了你了,素颜霜不是保湿霜,干性的皮肤基础水乳还是要用的

△保湿成分,烟酰胺也可以保湿

▲锻炼宝宝思维,9册,才14.9哦

▲陪宝宝一起玩手指游戏,开团不容错过

▲好玩的拼图,聪明宝宝必备

  

  点这里,再也不怕素颜出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