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个月,那些让明星们尖叫的游乐园,赶紧去浪啊!

  现在明星们拍综艺可不轻松,“上天入地下海”,各类技能必须样样精通。童心又刺激的游乐园脱颖而出,成为各大综艺的心头好。来将这些“明星游乐园”列入度假清单里吧,不管合家出游还是结伴前往,都是绝佳之选!

  方特

  方特旗下拥有欢乐世界、梦幻王国、水上乐园和东方神话四个主题乐园,分设于国内多个城市。作为《奔跑吧》指定主题乐园,这里向来星光熠熠。

  

  在《奔跑吧》第四季和第五季中,他们来到分别位于宁波和郑州的方特梦幻王国,而后者也曾是《极限挑战》的录制地之一。

  明星项目:

丛林飞龙

  这个木质过山车项目是最古老的过山车形式,以处理过的美国南方松木为主材,除基础部位外全由木头拼接而成。

  整个轨道长且陡,近乎垂直地下冲时怎一个“刺激”可以概括。“极限男人帮”完全面部失控,却还要试图在上面完成化妆任务,可谓非常壮烈了。

  

  这里也是王祖蓝的悲伤之地,本来躲在过山车上的他被郑恺骗过、撕下名牌。看来王祖蓝的“秒out”体质,即使身处游乐园也无法改变。

决战金山寺

  

  另一个在《极限挑战》中入镜的项目是《决战金山寺》,项目融汇了灾难模拟、水幕特技、天幕表演等,试图再现白娘子金山寺怒斗法海的恢宏场面。这里相对比较和缓,适合合家前往。

  其他项目:

太空飞梭

  这是整个园区最显眼的项目之一,蓝色的高塔就是它啦。模拟飞行器瞬间将人弹射到高空,之后自由落体、陡然下坠,最大胆的人将可以在制高点俯瞰乐园全景。

飞跃河谷

  以古玛雅文明传说为背景,项目结合了特技灯光、漂流和高空滑坠。体验非常丰富,在出发点提前将雨衣准备好哦!

  长隆

  同样拥有欢乐世界、野生动物世界、水上乐园、大马戏等众多主题,长隆度假区也不乏综艺制作组的青睐。

  这里迎来过《奔跑吧》第二季和《高能少年团的》众多嘉宾,收获了他们穿透电视机的高分贝尖叫。

  明星项目:

垂直过山车

  行驶时速高达112公里的垂直过山车,拥有高达60米的竖直落差,一共有两次高空静止俯冲。是世界上最高、最快、垂直下落距离最长的垂直下坠过山车之一。

《奔跑吧》片段

《高能少年团》片段

  在上面才知道,王大陆的“巨嘴”是如何诞生的,可谓真·吃风者。

《奔跑吧》截图

  

《高能少年团》截图

  最可怕的瞬间可能不是下落之时,而是下落之前,停在20多层楼高的时候……这张照片里众人连五官都看不清,却能一眼凭嘴认出王大陆。

U型滑板

《奔跑吧》片段

《高能少年团》片段

  另一个必乘项目是U型滑板,看似比过山车温柔,其实更增加了360°旋转,是亚洲独一无二的游乐装置。

  

  这个项目到底有多恐怖,看看强调自己“被风吹的”流泪的李晨就知道了。

碰碰车

  除了惊险款,这里也有适合长辈和孩子玩的温和项目,比如游乐园必备的碰碰车。把自己塞进小车的一刻,大家都是孩子。

  其他项目:

十环过山车

  

  总长850米,时而俯冲、时而升上云霄。最特别的是它的中心连环旋转,带出的巨大同心力是别的过山车所没有的体验。

飞马家庭过山车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款长辈和孩子都能体验的过山车,刺激度刚刚好但又不乏乐趣。

  欢乐谷

  在中国众多主要城市都开有分部的欢乐谷是城市中的休闲放松好去处,也是前往当地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

  《奔跑吧》第三季的深圳站,欢乐谷就被列入了任务点。

  明星项目:

  

  谢娜和郑恺体验的是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弹射式过山车之一——雪域雄鹰。

  时速高达135公里,60米的垂直跌落,上天、入地、下海,丰富的体验使之成为最热项目之一。

  其他项目:

雪山飞龙

  

  中国第一座悬挂式过山车,当然没有常规的“列车”,乘客被孤零零地悬挂在空中,还要经历多重攀升、翻转、下落,你敢尝试吗?

激流勇进

  作为游乐园的常规项目之一,深圳欢乐谷的激流勇进号称世界落差最高。从26米的高度俯冲进水中,这是最适合夏天的项目了。

  罗蒙环球乐园

  位于宁波南部新城的罗蒙环球乐园,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都市型室内主题乐园之一。

  内部装点非常浪漫,《蜜蜂少女队》在训练之余于此放松。

  明星项目:

穿越欧洲

  这个室内过山车让“讨厌”过山车的谢霆锋“讨厌”得玩了两次,拥有长达560米的轨道和80km/h的最大时速,身至高耸的欧式古堡间,实现无国界穿越。

疯狂的士

  这个位于“罗曼蒂克大道”上的项目,集合浪漫和刺激于一体,耳畔伴着动听的音乐,和恋人或者闺蜜一起享受美好时光吧!

梦幻木马

  同样位于“罗曼蒂克大道”,在一片粉红包围中的旋转木马,格外地如梦似幻。这个满满少女心的项目,让人如何抗拒。

  其他项目:

传奇飞龙

  

  乐园中最不容错过的过山车,虽然规模没有户外游乐园的大,但高速通过一个接一个的转弯,依然能感到风驰电掣的乐趣。

威尼斯风情

  

  乘上威尼斯特色的贡多拉,体验两旁精致建筑带来的别样风情,这是室内游乐园独有的浪漫。

  嬉戏谷

  位于常州市的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设置了众多为人熟知的游戏主题区。

  《全员加速中》成员选择了夜游嬉戏谷,为了避免出局,看到众多游乐项目却也只能“十动然拒”。

  经典项目:

撕裂星空

  

  是运动元素最多的过山车之一,设有4个翻转和3个半翻转,540°无重力体验,满足最挑剔的过山车玩家。

魔神天途

  

  众多高科技项目是嬉戏谷的一大特色,魔神天途就是其中代表。此款项目结合实景、立体电影、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等元素,带给游客非凡的4D体验。

  要说外出游玩哪家强?必是综艺制作组。前往众多明星打过卡的游乐园,尽情尖叫吧!

  微信编辑:HeMia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