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纯过Baby,美过杨幂,这个韩国网红什么来路?

  1997年出生的韩国小姐姐金娜熙 (Kim Na Hee) 是一枚平面模特,有一张标准的“网红脸”,超精致的瓜子脸上是扑闪的大眼睛,白皙皮肤更衬得嘟嘟唇红润可爱。

韩国模特金娜熙 (Kim Na Hee)

韩国模特金娜熙 (Kim Na Hee)

  她的美照常常出现在那些95后漂亮妹子的头像和朋友圈中,小姑娘们纷纷模仿她的打扮和化妆方式,既无辜又甜美,分分钟圈粉无数。

  或许你会吐槽“又是一张记不住的脸”,但还是忍不住夸一句好看!

  

  

  虽然只有158cm,但是凭借着好看的脸庞,她成为了平面模特。大家认识她的途径比较清奇,不少人都是通过微信和微博头像认识她的。海豹君今天福利来一波,让你再也不用问这个小姐姐到底是谁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