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看起来秀色可餐,原来机关全在衣服上?!

  不知不觉居然已经立秋了,眼看夏日的尾巴就要溜走,气温却依旧居高不下,“可口”的水果元素带来沁人心脾的少女感。

  有趣,其实无需刻意,一些小小的细节,往往就能体现对生活的热爱和情趣。比如这些水果元素的单品,有没有甜到掉牙呢?

  水果界网红——菠萝

  也许是因为产于美洲热带,菠萝自然成为一种洋溢着热情与阳光的水果,更被赋予了活力、夏日等艺术象征。

  

  唐嫣身穿Chloé白色菠萝卫衣与Chloé棉麻质地条纹阔腿长裤现身机场,优雅而不严肃,胸前的菠萝成为点睛又不张扬。

  

  谭松韵日常穿搭偏少女路线,可爱的菠萝元素使造型更加活力满满。

  欧美女星多爱大胆的彩色菠萝印花,热情奔放,一眼就让人联想到夏天。

  

Paris Hilton

  

Pixie Lott

  

  

  最佳单品——水果印花裙

  夏天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印花裙,花朵元素仙气飘飘,偶尔落入凡间尝试一下水果元素也别有一番风味哦。

  

  周冬雨出席活动身穿Altuzarra 2017春夏系列蓝色菠萝柠檬刺绣深V露背吊带层叠裙,系蓝色皮纹腰带,手拿Miu Miu黑色亮面手袋,脚踩Jimmy Choo高跟鞋。冰蓝色吊带裙+水果刺绣,既清爽养眼又具夏日活力,非常符合周冬雨古灵精怪的性格。

  

  齐溪出席活动身穿Dolce & Gabbana红色热带水果印花长袖连衣裙,脚踩黄色蕾丝水钻尖头高跟鞋。简单的款式和剪裁,红黄撞色的印花设计,热情如骄阳。

  还有车厘子、草莓、香蕉、柠檬,喜欢吃......哦不,喜欢穿哪种呢?

  

  

  

  

  

  水果元素半身裙

  不喜欢印花连衣裙的繁复的话,印花半裙的点缀会是不错的选择。

  

  小面积的贴片或印花,不过于凌乱,优雅中藏着一颗少女心。

  

  

Olivia Palermo

  

何穗

  水果印花T

  要说最好驾驭的单品还是T恤,水果T在标语T、Slogan T等一众流行担当里简直就是小可爱般的存在。

  

  小S的西瓜T可以说是非常夏天了。

  

  叶一茜的“简笔画”加红色半裙,清新利落。

  长袖卫衣什么的,可以为即将到来的秋天提前准备起来啦。

  

  

  水果包包更吸睛

  没有什么比拥有一款高颜值的包包更令时髦人兴奋了,刚好这些“水果包”都好看到令人尖叫,其他配饰统统黯然失色。

  

  

  

  

  

  哪款水果是你的最爱,就赶紧把它穿在身上吧。

  微信编辑:HeMia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