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克拉拉:时尚界的穿搭女王。

  

首先介绍一下本期的小仙女:英籍韩裔演员、模特李成敏(又名克拉拉,Clara Lee),代表作有《情圣》、《使徒行者》。

近日,Clara克拉拉现身大型时尚类综艺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现场。小编真的是被她的行头惊艳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打扮酷酷的女生真的很受欢迎,Clara克拉拉首先以rap的形式开场,满满的freestyle被燃爆,场面甚是激烈!

据了解到,本期的《美丽俏佳人》以“时尚潮穿搭”为主题,而到场嘉宾也纷纷带来了自己的穿搭方式与观众朋友们分享。

Clara克拉拉穿着宽松破洞牛仔外套+短款白色背心亮相是当下最流行的时尚穿搭方式,再搭配简单随性短裤,潮流中又带着一丝活泼。

她还透露说,现在流行的耳环戴法是,一边戴比较大一点,一边戴比较小一些的,这种不对称的佩戴。嘻哈穿搭的必备品还有棒球帽,这样时尚感会更强一些。

来看看节目外的Clara克拉拉~

这是她为时尚优咖 拍摄的大片儿,每一张图片都韵味都不同,或性感或调皮或可爱优雅~

随便一张都能美到小编口水直流~小姐姐身材真的是超级棒的~

生活中的她更是一枚随性的吃货~

还是健身达人~

看完这组美美的瑜伽照片,小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穿不出时尚感了。

不说了,赶紧回家买瑜伽垫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