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才被签约成为老嫩模,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51岁的英国大叔艾登·肖,拥有着复杂而多重的身份,他拍过片儿,做过鸭,得过艾滋,恋过菊花,绝对是时尚圈最牛名模。同时,他还是出版过六本著作的前卫小说家和发行过两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知名DJ……如此彪悍的人生简直6到飞起!

少年艾登

对我的禁欲之家来说,我是他们的悲剧

  1966年2月22日,艾登出生在伦敦一个传统的天主教大家族中,排行倒数第二。当时如果父母能够预测未来,他们恐怕会选择灭掉这个未来的邪典王子。

  在天主教极度禁欲的氛围中,他只想快点长大,从家中逃离,做一个逍遥的大明星。于是他去校园剧里体验众星捧月的感觉,每个暑假还在曼联青年剧院表演话剧,但事实上,16岁之前他从没上过表演课。

年轻时的Aiden Shaw

  有人说,艾登生下来就是为了向人们展示他那完美无缺的肉体,和表演欲。

  18岁时,艾登终于有机会远离他那群神经质的家人。他开始学习各种艺术课程,并在一家公司兼职拍摄音乐录影带,同时,终于呼吸到自由空气的坏小子,疯狂地在酒吧和夜店里乐不思蜀,在激情中完成了自己的xing启蒙。

嗨星艾登

我爱洛杉矶,在这里我就是超级粉片儿明星

  其实早在修习艺术课程的那几年,艾登就开始了他的“伴游”事业,但到底是谁花钱买到了他的第一次,至今仍是个秘密。毫无疑问的是,他真心喜欢做个舞男。

  但不想平凡度过一生的念头还是让他飞到了洛杉矶。在这个全球影剧重镇,他毫不费力就认识了一大批粉片儿的导演和演员。很快,他22厘米的超大铅笔就在Studio 2000等大厂的作品中出境。即使遭到许多男演员的刁难,但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他的脑残粉,以至于有人出高价只求吻一口他的翘臀……

  几乎是一夜之间,90年代粉片儿最著名的超级明星诞生了!

  他常笑说自己是垃圾,但告别粉片儿界的绝版演出却获得最佳镜头、最佳三人行、最佳美术指导等多项大奖。当他宣布暂别圈子时,许多喜欢他的人尖叫着砸碎了自己的DVD。

艾滋病患者艾登

我想人活着的每一天都该尽兴

  1997年,已经许久不混娱乐圈的艾登被查出患有艾滋病,大家都以为这个去年才出了自传体小说的巨星一定会以悲剧谢幕。但那些“正人君子”再一次失望了,艾登依旧我行我素,事业进行得如火如荼。

  他在没有生意的下午写诗,接受全球媒体的访问,并和那些把自己妖魔化的人辩论。人们问他,你得了艾滋病为什么不痛苦。他回答说,当年爷在洛杉矶混的时候,出过一次车祸,导致双腿瘫痪,只能成天窝在轮椅上,脑子也被撞得断片了,但朋友们的鼓励让我重新活过来,我有什么理由再让他们伤心。艾登再次虏获了一帮忠诚粉丝。

名模艾登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也是个不要脸的时代

  2000年艾登开始进军好莱坞,那一年参演了《吻两下打两枪》和《迷恋与谋杀》两部主流电影,全世界更多的人被他成熟的男人味给惊呆了,连同他早年的影碟也开始在网上叫价。

  2012年,这个曾经叱咤粉片儿界的艾滋病人被巴黎SuccessModels签约成为老嫩模,他传奇的经历和神秘的气质,令他成为时尚圈最牛的新宠,参加时装周、拍摄杂志封面,每个人似乎都在谈论和夸奖他,却忘了曾经他们也朝他喷过口水。

  艾登对此不以为然,他只想通过自己的“上位”告诉正迷茫的人,就算你过着和大多数人不同的狂野生活,还是有可能活得开心并找到真爱。

  现在,他和男友居住在加拿大,名模不是他的终点,下次见面你可能得叫他“家居设计师艾登”了。谁让他是大名鼎鼎的艾登·肖呢!

你心中最励志的男人是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