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达人8套穿搭,示范热门的四种太阳眼镜款式

  面对不得不低头的烈日强光,若有人问起什么是夏日必备单品,太阳眼镜正是答案。

  

  四位达人,共八套穿搭,示范现下大众热爱配戴的四种太阳眼镜款式:明星墨镜、列侬墨镜、镀面墨镜和飞行员墨镜。

  1

明星墨镜

  特色是大幅方正镜框、深不可测的镜片色泽,可以大面积遮掩神情,给人神秘、酷的感觉。常被明星们用来遮掩妆容或者低调出游,因此得此昵称。

  

  

  ▲英伦复古简约

  由于明星墨镜是比较有态度的单品,所以不让穿着上有太突出的风格呈现,也能够维持低调且酷的感觉。

  Ivan Chang 搭配条纹拼接的衬衫和麻质九分西裤,以合身版型带出英伦简约感。

  

  ▲Ivan Chang X 颓废个性混搭

  Ivan Chang 这套以视觉比较抢眼的花朵印花衬衫搭配造型更为突出的大方正眼镜,在风格比较强烈的搭配中,可以看到明星眼镜仍然气势没有相形失色,反而相辅相成让造型完整度更高。

  2

列侬墨镜

  60、70年代热门的 Round Metal 圆框眼镜,由于披头士的约翰列侬在嬉皮时期时常配戴,因此得名 Lennon Glasses。带有浓厚的复古味和造型感。

  

  

  ▲都市户外风格

  以 Urban Outdoor 的风格出发,比较活动休闲感的渔夫帽、工作短裤,以及随兴绑在腰间的丹宁衬衫,搭配本来也是较轻松趣味的圆框眼镜,也能增加了造型感,避免像是真的要郊外活动。

  

  ▲街头混搭

  以比较抢眼的单品像是高饱和蓝的庞克厚底鞋、几何图纹的五分割帽,搭上比较逗趣的布章、徽章和圆框眼镜,充满个仁风格的街头混搭造型。

  3

镀面墨镜

  今年春夏相当热门的镀面墨镜,透过水银或各种涂料让镜片达到反射的效果,随著涂料的不同还有不同的光泽感,同时也能完全掩饰视线。

  

  

  ▲黑色街头运动

  以全身黑色系的穿着,并以不同的材质,像是上衣的仿皮面料、下身搭配 LEGGINGS ,在拼接中创造出层次感,镀面墨镜则为整体搭配带来灼热的视线感,点出变化。

  

  ▲黑白简单滑板

  以黑白两色堆叠,应用运动感的服饰配件混搭正是感的绅士帽,营造出简单而具有风格的穿搭。墨镜的眉框设计富有文艺气息,水银镜面则有户外感,两者合并正好符合穿著的混搭特性。

  4

飞行员墨镜

  在电影捍卫战士中飞行官配戴的帅气雷朋眼镜深植人们,因此时值今日这种泪滴型眼镜依然给人粗犷、帅气的形象。

  

  

  ▲欧美雅痞休閒

  

  ▲个性休闲

  Jack Chiu 极素的 T-shirt 搭配丹宁无领背心,下身则是条纹短裤,简单的穿著因为雷朋眼镜带出酷劲性格的男人味。最后头脚以英伦风格的平簷绅士帽和雕花牛津鞋做优雅的收尾。

  无论现在流行什么款式,其实只要掌握好各种眼镜的特性,也都能够搭出理想的帅气姿态喔!

“来源:男人穿衣打扮搭配(ID:hisdres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