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花嫁!以众星点缀,最新婚纱造型闪爆你的婚礼

从初夏时分,欧美各大婚礼杂志就悄悄冒出一波“在天宫举办婚礼般”的婚礼风格趋势,Pinterest 上那些醉人的婚礼会场装饰 —— 从空中往下悬吊、铺陈出一道银河的小灯泡,星星形状的切片水果点缀着各样甜点与调酒,甚至以九大行星外观制作出的巧克力组当作送客礼物等,都让人难以抗拒 Celestial Wedding(空中花嫁) 的独特魅力。

你也渴望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嫁吗?除了会场之外,当然要以这些小偏方打点自己的婚纱造型!

打翻了星星般

让婚纱布满闪烁散落的光点

宛如一道横亘银河

照亮婚纱局部的渐层亮片

  

飘逸的仙女长袖

同样铺满细碎亮点

发丝间也藏匿着

不经意捡到的星芒

  喜爱帅气风格的你

  一定还会心动的Jumpsuit 嫁衣

相信不少女孩都想在自己的婚礼上打扮的和公主一样,但随着时尚潮流的改变,不难发现并不是只有公主裙般的礼服作嫁衣才能有浪漫的感觉,舍弃一般传统的框架,打造独特的个人特色才是现在的趋势,想要跟上特殊白纱的脚步吗?那么或许 jumpsuit(连衣裤)会是你的选择。

Jumpsuit 元素在近几季的各大品牌秀场可说是十分常见,以洁白的颜色和利落的剪裁同时保留了新娘的优雅和帅气,而当然裤装的最大优点是能帮助新娘们在会场中活动自如,如果想要营造更浪漫的效果不妨可以试着搭配长头纱、面纱、珠宝、高跟鞋等,相信看完下列的Jumpsuit 婚礼造型,你就会知道这种中性搭配可不会比一般白纱逊色!

Fame & Partners

Apiece Apart

Anna Kara

Jesse Kamm

Forever 21

Stone Cold Fox

Silence + Noise

ASOS

Halston Heritage

  再次解决准新娘们的头痛问题

伴娘服,经常是许多准新娘们在婚礼前夕十分操心的一件事,因此,我们还在前面通过《成全新娘美了自己!各色伴娘礼服完美你的婚礼》一文,做了重点的推荐和介绍。

但究竟怎样的伴娘服,才能够让身材相异的闺蜜们都穿得合身、能应付婚礼婚宴各种奔波忙碌、符合婚礼主题、突显出每个人的气质、又不抢走新娘风采 (准新娘们,我知道这是你最挂心的)?

或许你应该考虑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婚纱品牌 BHLDN (Beholden) 最近推出伴娘服系列,它们绝对能拉婚礼在期的你很大一把!

BHLDN,在7月初推出一系列带有梦境氛围的伴娘服设计,颊彩一般温柔的色调、雾里看花的浅蓝、甚至是带有绚丽光泽的香槟色,都被倾注在这个系列当中,BHLDN 也以拼贴方式呈现出这个系列的温婉调性。

BHLDN 的伴娘服特色,除了每个款式都拥有众多色彩、材质及尺码的选择,让每一位新娘都能挑到最符合需求的伴娘服以外,他们在实惠价格之中也不疏忽对细节得把关,手缝珠宝、烧花布面、贴花技术、以及亮片立体缝制,都为美丽的布料增色不少,也在奢华材质选用当中带进了纯朴的手工感,成为高级手工走入嬉皮风格婚礼的最佳提案。

欢迎分享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