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会穿衣的韩国大叔 给30岁的男士一些穿搭灵感

  

  Instagram里隐藏着各路时髦达人,这点想必不用在下过多解释,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睡前都会拿着手机刷上一遍,多少从中获取一些穿搭灵感。所以,从今天开始,Mr Tiger会定期分享一些Instagram中的搭配高手,他们虽风格各不相同,但却有着一股相同的气质。

  第001期人物:

  enjoy ing(@usinjw224),韩国FMkt公司的PR 。

  

  如果你常常要往返于职场与商务会谈,enjoy ing的穿衣风格会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案例。他算得上说是而立之年男士的典范,无论是职场造型,度假娱乐,城市休闲,看上去低调沉稳的同时,又不失趣味,不会给人一种千篇一律的感觉。

  场景一:职场造型

  

  

  

  

  

  

  

  

  场景二:度假娱乐

  

  

  

  

  

  

  

  

  场景三:城市休闲

  

  

  

  

  

  

  

  

  

  

  在enjoy ing的日常穿搭中,你看不到复杂的花纹与抢眼的设计,但却能明显感觉到他对衣物原始质感的追求,如果你也喜欢这种调调,不妨从中取经,帽款与配件的点缀,配合剪裁利落的西裤与衬衫,则能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专栏作者:Teddy

  图片来源:Instagram

  欢迎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分享给更多好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