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2017秋冬新款包袋入手指南

  每年的8、9月都是各大品牌更新当年秋冬和来年早春/春夏款的月份,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又有哪些神奇包包会长期占据你的视线,让你不惜舍掉银子为其买单呢?本篇将会给你指点一二,不过,这也只是开始~

  

  PRADA

  Cahier

  

  Cahier之于Prada如同久旱逢甘霖,从16年秋冬出道,到今年高级天鹅绒配搭2D印花的设计,跳跃的色彩使这款包更富有复古时髦趣味。

  

  

  

  

  这种文艺里透着幽默感的设计,非常适合有态度的时髦小姐姐,背上它,便能同时拥有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

  

  这季天鹅绒材质的一整个系列名叫Velvet,现已在官网上架,多色可选。

  

  

  

  

  除了Cahier,最近火到疯魔的腰包也有。

  

  

  

  

  以及稳重一点的Tophandle和Tote。

  

  

  

  

  

  

  高级天鹅绒与复古配色的组合十分耐看,只是在清洁和保养上会费些功夫,必须时刻提醒自己别弄脏了它。

  

  

  

  

  

  

  

  Etiquette

  

  Etiquette在法语中是“标签”的意思,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标签外漏。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让人嗅到了若有似无的性冷淡气息。

  

  

  

  

  虽然外表高冷,但内心却温柔,天蓝色的麂皮衬里和外面的蓝色标签色调呼应,优雅不张扬。

  

  

  

  

  明星似乎早就对Etiquette宣示了主权,你会更喜欢谁的上身图呢。

  

  

  Etiquette系列分为有铆钉和无铆钉两种,色彩上也是清新寡欲,果然是走低调有内涵路线。

  

  

  

  

  GIVENCHY

  Infinity

  

  Infinity依旧沿用了Givenchy标志性的链条装饰,但官方还给出了一种解读,叫“大到正无穷”。因为Infinity的中文意思是无穷无限,用数学符号表示就是“∞”。环环相扣的金属环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包身整体比较硬挺,所以看起来线条块面感很强,日常使用中也不易磨损。

  

  Infinity家族一共有四款包型,Flap翻盖手袋、Bucket水桶包、Saddle马鞍包、以及Hobo饺子包。

  

  

  

  

  

  

  亚洲地区的明星似乎更偏爱Flap一些,范爷更是全球首位拥有此包的第一人。

  

  

  

  欧美女生则更喜欢容量比较大的水桶包和饺子包。

  

  

  CHANEL

  Gabrielle

  

  看得出来,Chanel这两年的重点培养对象非Gabrielle莫属,各种花样变着法儿的玩儿,当然销量也很争气。

  众明星自告奋勇的上身加持,层出不穷的背法也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很。

  

  

  

  

  17/18年秋冬预售款已经上架,包包名字被放肆的印在了包身上,相当高调。

  

  

  

  看这时髦度满分的趋势,Gabrielle或许会成为Chanel包袋历史里又一里程碑呢。

  

  

  FENDI

  KAN I LOGO

  相比春夏的少女心,Fendi秋冬如此深沉的转变倒来的有些猝不及防,Kan I系列收起花俏秒变正经,成了Kan I Logo(名字也是Real 耿直~)。

  

  Fendi的新Logo是一个圆圈里有个倒过来的F,称为“F is Fendi”。用皮料拼接成非洲菊花瓣圈住的倒F Logo,倒是多了分童趣。

  

  

  

  这个系列在手柄和包身的连接处前后共设置了4个小巧的金属环,不仅起到了装饰作用,还可以在上面搭上Strap You肩带。

  

  Kan I Logo主要有三个型号,中号、Mini、以及Micro,奢华的稀有皮、皮草当然也没有被忘记。

  

  

  

  

  

  

  Back To School

  

  Back To School系列是Fendi的全新设计,小巧精致,配以可滑动链条长肩带,可双肩,手提、斜挎,全能的不行。

  

  

  

  包扣处的圆环专为包饰设计,搭个Strap You或者Mini Strap You肩带瞬间焕发新的活力。小小一只虽然装不了多少东西,却比普通大书包不知Chic多少倍。

  

  

  

  Alexander McQueen

  Box Bag

  

  很少人背Alexander McQueen的包,但今年的这只Box Bag却是一鸣惊人,各路女神争先入手。

  

  

  

  Box Bag最特别的设计就是这个链条,放在包身前是一个装饰,拆下来就能变成一个可以单肩或者手提的肩带,而把所有肩带都拆除,Box就变成了一只小盒子手包,一举三得。

  

  

  

  2017 秋冬系列,Box变得更加个性,彩色的流苏,金属配饰,都让Box Bag更俱异域风情,有了这样的它,多简单的Outfit都能变得不平凡!

  

  

  

  

  GUCCI

  Coco Capitán 特别合作款

  

  从T恤到丝巾,从双肩包到腰包,Gucci这次与90后的西班牙新晋艺术家 Coco Capitán的联名当真是赚足了眼球。

  

  

  

  此次联名以Coco Capitán手写金句的形式呈现在包身上,文意简单,却句句引发深思,深得我朝女星喜爱。

  

  BOTTEGA VENETA

  City Knot

  

  City Knot是BV 50周年特别限量系列包包,小牛皮+油边撞色的风琴包,最早被大表姐上身加持。

  

  

  City Knot看似没有了BV的影子,实则将锁扣做成了品牌标志性的编制状。硬挺的材质搭配大容量,能够满足你各种场合的需求。

  

  买BV是一种信仰,何况还是周年限量呢。

  

  

  

  

  Hermès

  Cinetic

  

  和上一季插销包Verrou相比,这款全新的Villandry小牛皮Cinetic手袋就显得有些方头方脑了。灵感源自传统旅行箱包,简约利落。

  

  

  包型设计独特,合上时呈H形,打开时变为一条雅致的银线。H形搭扣,手提、肩背可随意切换,复古又摩登。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