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衬衣你要开始准备了!

但如果有一天

  今年我们可以从各类街拍 各大秀场发现 设计师们在衬衣的袖口上花费了不少功夫从之前的喇叭袖再到现在的花苞袖以及长阔袖 都意味着 要将设计感和复古感演绎到底!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看看如此有设计感的袖口设计~你也一定忍不住想尝试一把!

  

  喇叭袖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有多火~已经流行起来的小设计就更不要错过 不要觉得很多人穿就过气了 其实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就会更加时髦!

  

  花苞袖的出现其实已经很久了 不过大家在之前肯定会觉得有些俗气 其实换种小设计 会很酷 袖口上的搭扣设计给衬衣整体添加了一些特别感今年也很流行这样的特别设计!

  

  

  极简风格的深V领衬衣 也许风格多见 但与众不同的长阔袖口更引人注目 长袖的感觉比较酷 和极简风格很融合 也蛮适合职场女性心中不一样的穿搭!

  

  

  

  衬衣的下装最佳搭配 无疑就是仔裤! 因为如果直接搭配黑色小脚裤会太过于职场!搭配仔裤的话会比较活泼~ 也更有看头 可以把衬衣塞进仔裤里 显腿长 大家都懂~

  

  

  竖条纹的长阔袖衬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和鱼嘴高跟鞋 一种禁欲的chic感~ 可以带个chocker完善一下整体搭配~适合比较喜欢冷艳风格的菇凉们 立马凸显暗黑女王范儿!

  

  

  

  

  

  

  

  

  深V领的长阔袖白衬衣搭配皮感拼色格子短裙 视觉感很出挑 拎一只“锁链”链条包 一定要记住袖子千万不要挽起来 不然就没有走路带风的气场感了!

  

  

  

  

  关于衬衣的设计感 你有没有get到? 秋天马上就要来了 穿衬衣的最佳季节 快快翻翻衣橱 给自己添两件与众不同的美腻衬衣!相信这个秋天绝对更加有期待感!

  

  

  • 原题:这样的衬衣你要开始准备了!

  • 作者:Ally

  • 版权归作者所有,東迷整理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