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 秋季系列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秋季时装秀拉起帷幕,现场的华美气息为我们带来秋日的浓情景象。

  

整装待发

  清秀淡雅的自然妆容,活泼俏皮的超模靓影,都市摩登与格调流露于盛典的每个细节。MICHAEL KORS的超模们进入最后的妆发准备时刻,调整造型、搭配配饰,只为了伸展台上最完美的呈现。

大秀开场

  在著名现场交响乐队Orchestra的演奏下,所有目光聚焦伸展台尽头,模特Edie Campbell以一袭卡其色双排扣斗篷式外套搭配深灰色阔腿裤开场。别致廓形的外套、硬朗的肩部设计和清晰的腰线剪裁,宛如最柔软的都市铠甲,勾勒出气场强大的摩登型客。

秀场细节

  实用主义美式风格贯穿全场,没有繁复冗余的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对于时装力量的诠释。女装中柔质面料与褶皱、流苏等细节,为强势干练又不失优雅的现代女性注入感性气质。

  熠熠流光的金银丝线、金属环和亮片装饰,以及一如既往的花豹、猎豹与巨蟒等抽象图案元素作为点缀,在巨细变换间显露适宜的刚与柔,将特立独行的时尚态度演绎到极致。

  配饰在MICHAEL KORS的秀场上同样别有一番风情,柔软可折叠的手袋诠释出搭配的张力。从大号手袋到公文包,平添奢华韵味的金属色与动物纹被大地色包围,尽现丰富质感。

秀场之下,星熠生辉

  T台上异彩纷呈,而秀场下也星光浮动。IT Girls、时尚博主、天使超模纷纷身着盛装亮相的她们,抒写着自己对于美与时尚的独特定义。在MICHAEL KORS秀场的镁光灯下,谁都是主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