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回你微信的4个原因,别再傻傻发脾气了!

文 | 他她情感挽回

图 | 网络

当下的社会,网络发达,很多人已经习惯了用社交软件联络,而普及度最高的社交软件莫过于微信了,近年来微信的发展已经逐步地取代了电话、短信等过去常用的联络方法。

但在感情生活中,过度依赖于社交软件沟通交流往往会导致一个后遗症,就是:“女生很容易被逼疯,上演内心小剧场”。

尤其是你发了很多很多话给他时,半天却等不到他们的回复,那你肯定会满腔的怒火外加脑内一直在问为什么?

来来来,今天他她君就来帮你剖析一下,男人不回你微信有哪4种原因。

他真的在忙或忘记回

“亲爱的,你发微信过来的时候,我正在开会。”

如果他事后给你说了这句话,那么请不要忙着发脾气,因为那些男人跟我们女人在判断事情的优先级时,真的会不太一样。

当男人正在工作或是在忙时,很难优先处理你的信息,只要不是“火烧眉毛”的急事,男人看到之后,多半会先把手上的事情处理完再来找你。

相反的,大部分的女生都会“优先处理”自家男人的信息,所以当男人不回自己微信的时候,难免火冒三丈。

“我有看到,但忘记回了!”

另外,当女人每次听到男人说这句话时,第一时间总以为,“哼,你又在骗我!”

其实,很多时候是他真的忘记了,可能在忙,或是在开车…

看到你发来的消息之后他们心里会想着说:等下有空的时候再回吧。

结果转个头他就忘记了,这种情况男人最多是粗心大意,不是故意的,没必要太上纲上线啦。

不回复等于朕知道了

女人发信息,总是希望能快点得到响应,殊不知对很多男人来讲,女人发过来的消息有很多都是“通知”、“唠嗑”等不需要表态的内容,他们不回复,其实就是意味着“朕已阅”,通俗点说就是“好,我知道了!”

只可惜这对女人来说,又是内心上演大戏的时刻:“是我发的东西,让他生气了吗?”、“他为什么不回我?难道旁边有狐狸精吗?”

这种脑内小剧场相信每一个女同志都不会陌生,总之,男人不回微信,女人就是会觉得“你就是不在乎我啦”!

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周末你想去哪玩?广州还是深圳一日游呢?”

当女生丢出选择题时,你以为对方很好回答,错,可能他根本不想选!

所以当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时,就会出现不回复,把选择权交给你的情况。

或者,当他觉得你在胡闹时,例如女生问:“说!我跟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

男人会觉得此时闭嘴最安全时,倒不如保持缄默,先不说话以保平安。

他就是故意不回

假如你们最近关系不太好、发生了争吵甚至是冷战中,这时候男人不回你微信,就是他们的一种“表态”!

任凭你说什么,不回就是不回,男人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烦了吗?”

如果你再继续这样不停地轰炸他,那么就很有可能会从不回复,变成删除拉黑了。

当然了,如果你和男人目前只是处于暧昧阶段,他不回你微信也有可能是表示“其实他对你没兴趣”或“他根本没有很喜欢你”。

那这个时候,你也不用浪费时间多打字了,趁早放生,找一个会秒回你、不会让你等到下辈子轮回的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