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猥亵的伴娘:想自杀,再也不当伴娘了。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一个人

可以恶心到这种地步

文:生好哥哥 id:saysaybb

我恐怕这辈子再也不敢去当别人伴娘了。

上次是最后一次,也是这辈子的最后一次。

你可曾想过,当你这辈子做好了女人的本分,还要受欺负,是有多无奈。

那一天我做了八个小时的大巴,去参加我闺蜜的婚礼。

当天来接我的是五个青年,我并没有看到我的闺蜜。

他们告知我,是我闺蜜让他们来接我的。

我还挺放心,就跟着他们上了车。

在车上跟他们聊了一会天,觉得他们几个人还不错,慢慢的也就熟悉起来。

大家都知道,新娘在结婚的前一天,都是跟伴娘在一起的。

新郎要迎娶新娘,必须有闹洞房这么一说,实际上就是讨讨红包,图个喜庆。

在她们那地方习俗,新郎是半夜凌晨三点前来闹洞房,当晚接新娘回来,隔天正常举行婚礼。

我们在新娘房呆了一个晚上,终于再次见到了那五个青年。

然而那一晚上成为了我的噩梦。

陪在新娘旁边的总共有三个伴娘,一个也是我的同学,另外一个是新娘的闺蜜。

那一天晚上,他们强行打开婚房,将我还有另外两个伴娘一起拖入到另一个房间,并将房间反锁。

理由为要给新郎跟新娘一个独处的机会,而实际上,是他们施以魔爪的机会。

他们将其中一个伴娘的衣服强行脱光,并对伴娘的隐私部位进行猥亵。

中间还说尽各种好听的话,说什么伴娘的衣服不好看,要重新给我们换一件。

另外两个姑娘一直在挣脱,有一个逃了出去,另外一个跟我被死死的按在床上,一挣脱,就要被殴打,手臂都是挣扎的划痕。

最开始另外一个伴娘还会求放过,但他们好像并不在乎,反而听到这样的哀求更有欲望折磨。

压根就看不出他们是昨儿来机场接我的几个温和的少年。

其中一个少年说,这样好没劲啊。

另外一个说,是啊。

我不知道他们要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只知道他们从厨房拿来几个鸡蛋壳,把蛋黄跟蛋清涂到姑娘的隐私部位。

他们笑称,流出来了,流出来了。

一个个面目带着嘲笑的嘴脸,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一个人,可以恶心到这种地步。

那个姑娘面带着尴尬的微笑,接受这人生的一次严重的侮辱,最后还是哭了。

期间,我听到一个小孩子,问他奶奶,奶奶,她们在做什么。

奶奶告诉他孙子,她们在玩呢。

孙子继续问,她们玩什么呢。

奶奶说,等你长大后就知道了。

那个时候,我祈求这个孩子,你永远都不要长大。

我比较坚强,我没有哭,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一个女人,我只是一件被玩弄的物品,物品哪有哭这么一说。

待他们远去,我整理自己凌乱的发型跟衣裳,拿起手机拨打了我闺蜜的电话,我故意说,你们这里是不是都有闹伴娘这么一说啊。

我闺蜜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应该是。

随后她笑了几声,说,伴郎们还说你们性子烈,不让闹,没意思呢。

我问:你知道他们对我们做了什么了吗。那是什么意思?

让我实在没想到的是,她说了一句让我彻底心凉的一句话

她说:大家就是图个喜庆嘛,你也不用在意太多,闹你的人要是多的话,就说明伴娘越受欢迎,越有人喜欢你哦。

我说了句,谢谢你。

随即挂了电话,定了机票回家。

飞机上,有好几次想过为什么不能打开舱门跳下去。

这件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但伴随我一辈子的阴影都在了。

我看了很多次心理医生,每当心理医生问我怎么了的时候,我都没办法完整的讲出来。

而事实上,我已对生活不抱希望。

我想告诉很多女孩子,如果你真的想去当你闺蜜的伴娘,请你三思:

你闺蜜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去的地方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你身边是否有人能保护你?

如果你不能确定,你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

伴娘这个活,你能不能接?

闹伴娘,现在已经成为了社会上最明目张胆的性骚扰。

有的甚至喜欢脱光伴娘的衣服,在她身上画老鳖,更可恶的是还要提字,写什么,某某某到此一游,这种严重侮辱女性,不尊重女人的行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能这么嚣张。

你知道吗?

13年,一个16岁的女孩当伴娘,被人扒光了衣服,给她的身心带来了严重的伤害。

这个16岁的女孩精神接近崩溃。

她觉得十分羞愧,在酒店门口的时候就想要自杀,试图让马路上的车撞死自己。

又有一年,在海南的一场婚礼上,年仅28岁的伴娘被亲友强制灌醉,导致酒精中毒,呕吐物堵塞了呼吸道,当场窒息死亡。

11年,在长安区一个21岁的少女在参加朋友一个婚礼后,在回家的路上,被同行的几个人拉到一条街道实施了强奸。

那些男的回忆起来还说什么,想着强奸不算事。

而在15年,太原一个伴娘被数名伴郎戏耍的时候摔成骨裂。

就发生最近的事情,有人发布了一个51s的视频

在车内有两名男子就坐在伴娘的旁边,对其进行袭胸脱衣骚扰。

最后裙子还被掀起,男子声称要脱掉她内衣。

不管她怎么喊叫,都没能挣脱。

一件件触目惊心的侮辱女性的事件发生在我们面前,我们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你可能觉得这是一件发生在普通人身上普通的事情,可是明星呢,明星照样也会出事。

之前包贝尔婚礼上,柳岩差点就被扔到了水里,还好是贾玲出手相救,不然又是一个闹剧。

当天柳岩穿的衣服可是很容易走光,现场那么多的摄像机,要是走光真的就是人家愿意的?

有人说还是柳岩炒作。

呵呵,你拿你自己这样去炒作吗?

闹伴娘这件事实在是让人恼火了,你不迎合人家,人家还要骂你不识大体,真是够了。

从这些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很多的伴娘被强行发生性关系,以及习俗对伴娘做出各种违背妇女意志的事情,导致伴娘精神首创,做出自杀的行为在不断发生。

这已经严重的违反了中国的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甚至强奸妇女罪。应该给予判刑。

他们的魔爪伸向的不止伴娘,还有新娘。

有的新娘轻则被强吻,做出各种带有羞辱性质的行为,重则被玩弄至死亡。

我看到一只新闻,在陕西那边,新娘不肯让新郎吃仙桃,闹婚的宾客就强行扒光了新郎的衣服,压在新娘的身上起哄

等到新郎挣脱众人,从新娘身上爬起来的时候,发现新娘已经没有了呼吸。

喜事当场变成了丧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叫《喜宴》,里面描述了一段当代人闹洞房的戏

我觉得算是很到位了。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已经准备好当别人伴娘的准备了,约好什么时候去参加谁谁谁的婚礼。

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生好哥哥,一个93射手少年,专写污的撕逼鸡汤。希望你明天还来。私人微信:a14520520a,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姑娘们转发扩散

世界太乱

保护好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