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小松饼,十分钟搞定减肥美容早餐!

  都说节后胖三斤,一点不假,赶紧将主食改为粗粮。家里有蒸蛋糕粉,蛋是蒸蛋糕粉里添加了糖,家人不太接受高糖,有一点甜味即可,于是又加了细玉米面,更加营养健康,非常好吃哦。 粗粮有助于减肥,家里蔓越莓干不仅好吃还有助于美容哦。有鸡蛋有牛奶还有粗粮细粮,再搭配一点蔬菜,就是一个很全面的营养早餐哟。

  这小松饼好吃在于做得薄,这薄得均匀就得有好的比例,蒸蛋糕粉、细玉米面、鸡蛋液和牛奶,大致按照1:1:1:1的比例来做就行。家里没有蒸蛋糕粉的可以用低筋面粉来代替,根据自己口味来添加糖,还添加适量无铝泡打粉,泡打粉的用量参阅泡打粉的说明书。

  原材料:

  【主料】:细玉米面50克、蒸蛋糕粉50克、鸡蛋一个、牛奶50克

  【配料】:蔓越莓干10克

  【调料】:油适量

  制作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蒸蛋糕粉和细玉米面里打入鸡蛋,拌匀。

  3、然后少许少许加入牛奶,搅拌至没有颗粒状。

  4、将蔓越莓干切成碎末。

  5、加入蔓越莓干碎末拌匀。

  6、将面糊倒入了一个尖口容器里,这样方便倒到电饼铛里成自然的圆形。

  7、电饼铛预热刷上少许油。

  8、倒入面糊,形成自然的圆片状。

  9、一面煎到微黄翻一面再煎,直到煎熟即可。

  10、成品图。

  小贴士:玉米面是用的很细腻的那种,如果买回来的玉米面带有小颗粒,建议过筛一下再用。

  更多美食请关注我公众号:yezidexiaochu(长按可复制),我会在那里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叶子的小厨,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讲师、一级营养师、多家电视台节目嘉宾,每天分享接地气的营养与美味兼得菜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