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 西安这些味道正宗的铜锅 你吃过几家

  下雪天,吃上一顿暖暖的铜锅涮肉真真是极好的,家人好友团锅而坐,伴随着热气升腾聊着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暖心入味儿很是舒坦。

  格·味道老北京铜锅涮肉(东桃园店)

  正经到不行的北京铜锅涮,牛羊肉来自内蒙,品质很棒,锅里添的都是纯净的农夫山泉水,直接当着客人的面蓄水,让人看得放心,吃完之后再看锅里,汤里飘着一层子透亮的油,依然干净,证明还是肉好水好。

  芝麻酱料碗也是棒棒哒,有各种不同的口味,涮好的牛羊肉裹着香浓的麻酱吃,正经美味太诱人了!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他们家一到晚上生意经常爆满,是懂行吃货的最爱。

  地址: 西市二路东桃园社区底商

  电话: 029-89638669

  三巷涮肉

  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涮肉店,算的上是正宗的京味火锅,汤比较清,手切肉是特点,分量足,肉也新鲜,经济实惠,口味也不错。麻酱小料咸淡适中,配上糖蒜吃那叫一个爽,不错。

  他家的爆肚简直人间极品!太好吃了,鲜嫩香辣,经常是供不应求,去晚了还吃不上。算是地道小馆子里的还不错的铜锅,不管是冬夏,都是人气满满。

  地址: 建国三巷内200米

  电话: 13186188444

  内蒙人家铜锅涮

  肉量挺大的,每次去他们家都能往肚子里赛好多好多的肉,来自内蒙的牛羊肉鲜嫩不擅,手切出来的牛羊肉特别厚实,小料也是多种多样,芝麻酱很香很浓郁。

  在他家吃肉一定要点肥点的肉,肥而不腻,而且肉很新鲜,配着芝麻酱野韭菜花料汁简直美极了。还有好喝的奶茶、酸奶,焖面等等美味,吃了肯定不后悔!

  地址: 劳动南路西稍门十字路口向南300米(民航酒店南隔壁)

  电话: 029-84269899

  八顿·北京铜锅涮肉

  环境很简单大方,有老北京的感觉,羊肉是盐池的,特别嫩,味也很足,清水锅煮菜最好吃,尤其是沾上芝麻酱料碗,简直太棒了,天冷的时候来一口,特别赞!

  两个人人去吃的话两盘肉足够!再点些青笋、豆皮、金针菇什么的,吃完胃里很是舒服,浑身也没什么怪味。清淡宜人,全家男女老少皆可。

  地址:丰庆路与丰登南路十字往北100米路东(近兰空小区)

  电话: 029-88771166

  映巷

  很有古色,也很幽静,能让人静下心来吃顿饭。他家的锅底是清水加大枣枸杞等传统佐料,这样更能检验出肉质是否鲜美。

  他家的麻花应该是自己家炸的,每桌必点。精品羊上脑肉是现点现切的,薄厚均匀,雪花纹路自然,轻涮鲜嫩,久煮不散。羊上脑肉质比较嫩,而且肥瘦相间,口感很好,不柴不腻,值得一试。

  地址: 南新街南长巷5号(光仁医院旁巷内50米)

  电话: 029-87268123

  时光里

  一家有特色的涮肉店,铜锅鸳鸯两种味道,手切羊肉很多人推荐,的确好吃!不膻,肉略厚,吃起来很满足!高钙羊肉里面有脆骨,嚼起来还蛮有感觉的。

  这家店上下两层 一层是大厅散座,二楼和一楼大小差不多, 整体风格想咖啡厅,公司聚会朋友过生什么的选择这里应该很不错。

  地址: 丈八北路利君明天小区南门

  电话: 029-888158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