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带鱼家常做法,3分钟看完你就学会味道太赞

  虽然新年接近尾声,但很多朋友还是想在年末提高展示自己的厨艺,作为美食生活的倡导者,今天小姨就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家常带鱼做法,如何做的美味呢?看完你就能学会了,一起来和小姨学习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带鱼肉质鲜嫩,非常适合各种年龄朋友吃,且营养丰富。带鱼是最常吃的一种海鱼,刺少肉质鲜嫩,无论是干煎,红烧,还是清蒸都很好吃,不过小编最常吃的还是红烧。

  1、首先需要准备的材料是,清洗干净的切成带鱼段,葱姜蒜切块备用。加料酒和姜片,花椒粒腌制半小时。用纸巾吸干备用。

  2、随后再带鱼表面拍上一次薄薄的干淀粉;葱切段,姜切片,辣椒切小段。锅里烧热油,放带鱼慢煎,煎至两面金黄。

  3、带鱼都变成金黄色时捞出,热锅,倒入少许油,放入葱白、蒜、姜片爆炒出香味。

  4、再兑入适量清水,调入生抽、盐、白糖、适量焖煮一会,开大火收汁至浓稠即可。

  5、装盘撒上香菜,开始享用美食吧,挑战舌尖上的美味!

  温馨提示:

  1、注意改刀时要把带鱼切成块状,不宜过大过小;

  2、小朋友食用时要注意鱼刺,因为带鱼的鱼刺很多且小;

  亲们,你们喜欢我小面姨推荐制作的美味吗?不管喜欢不喜欢,请你们多提宝贵意见,我小面姨这厢有礼了!可以狠劲的在评论区攻击我,越狠我越喜欢!呵呵!

  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微信公众号mianshidai001

  号外: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是一款专为年轻女性量身定做的美食分享自媒体平台,为广大城市年轻女性提供美食分享、美食导购、美食攻略、美食社群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美食体验服务,希望通过美食生活指南高端服务,让女性朋友们的美食体验之旅更加有趣,成为一次心情愉悦的心灵之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ianshidai001,一定记着关注哦!面老板有福利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