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带着这个去撩妹

  圣诞布丁(christmas pudding)是在圣诞节吃的一种应节食品。传统上,每当基督降临节来临,每位家庭成员都要共同制造一个耶诞布丁,象征团结和谐。

  最早的圣诞布丁起源于英格兰,是一种面包块、面粉、朗姆酒、鸡蛋、红糖等制成糕点。作为全世界最擅长黑暗料理的民族,这种布丁真的很#¥#@¥@%

  还好热爱美食的意大利人和法国人将布丁进行了改造,变成了如今人人都爱的布丁。

  布丁之于圣诞节就如同饺子之于春节。对于古板得可爱的英国人而言,圣诞布丁代表着他们悠久的文化和精致的贵族阶级。这和嗜饺子如命的东北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大概全世界的吃货都是一家人。吃货们都喜欢在布丁和饺子里塞点东西,比如纽扣和硬币。吃到这只幸运布丁或者幸运饺子的人在接下去的一年里都会有好运。

热牛奶、吉利丁片、鸡蛋、抹茶粉、草莓、糖

  1. 将鸡蛋打匀,然后把热牛奶倒入蛋液中,放两勺糖,均匀搅拌

  2. 倒入模具中,最好把表面的杂质和泡沫撇干净

  3. 放入180℃的烤箱加热20分钟 (tip:烤盘中倒一层冷水,可以防止烤焦)

  4. 用冷水浸泡吉利丁片,同时榨草莓汁

  5. 把吉利丁溶液倒入热牛奶中,加6勺糖,搅拌均匀

  6. 倒入两个模具中,其中第二个模具只倒入2/3,把草莓汁上的泡沫滤干净后,倒入第二个模具中,均匀搅拌

  7. 将剩下的牛奶溶液中倒入一点点的抹茶粉,搅拌,过滤杂质。后倒入最后一个模具中

  8. 把牛奶布丁、草莓布丁、抹茶布丁和烤好的鸡蛋布丁一起放入冰箱中冷藏1小时就可以食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