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京城值得去的8家浪漫美味餐厅

  又是一年情人节,又是一年没有情人的情情人节,有情人节的情人节找个地方享受节日的爱情、美食、浪漫、温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没有情人节的情人节更应该对自己好一点,找一家充满了温馨、轻松、美食、美景珍惜难得的节日心情。小资?温情?暖馨?撇开这些惺惺作态的华丽辞藻吧。在寒冷的情人节里,寻找一家可以吃出情感的餐厅。

  法国的浪漫、意大利的奔放、德国的朴实、美利坚的粗犷,越南菜的别样的酸、辣、甜,日料的精致、清雅、养身,创意餐厅的融合,说不定哪里就是美味情缘开始的地方,轻纱漫舞间的悦动,伴餐的好地方!

  莫尔顿牛排坊 morton's

  地址:金宝街99号丽晶酒店2层

  人均消费:1000元

  推荐理由:始创于1978年,莫尔顿牛排坊坐落于芝加哥市中心的心脏位置,于State 街和Rush街之间。这间餐厅已接待了美国无数名人政要和芝加哥名流。莫尔顿以其特色菜肴和好客之道闻名于世, 三十多年来一直是美国高级牛排坊的翘楚。莫尔顿追求食材的原汁原味,肉品的质感、肉汁的浓郁、烹调的恰到好处。私密的独立空间,优雅、浪漫。

  龙寿司

  地址:东三环北路3号中远幸福大厦A座2楼(近三元东桥)

  人均消费:1000元

  推荐理由:京城第一家将高级寿司与怀石料理结合的会席料理。可以品味怀石料理的精妙,又可吃到寿司大师现场捏制的寿司,一举两得。顶级寿司大师是一个要求苛刻的工匠。食材,季节、产地、温度、宰杀等等,每个环节都可能是美食从天堂到地域的入口。根据季节的不同调换菜单上的菜品,让食客体会到食材的鲜美,通过食物来体会季节的更替,让美食滋养每一位食客。

  湊湊火锅·茶憩

  地址:三里屯路通盈中心3层

  人均消费:150元

  推荐理由:台湾的美食一直受到食客的追捧,人们对台湾美食一直情有独钟,它更好的延续了中国的传统美食,一隅之地汇聚八方之味,人们在食物上倾注更多的情感。不像是香港、澳门这些别殖民者统治多年的城市,食物更多的融合了异域之风。台式有料火锅本来就有强烈的时尚休闲的基因。台式手摇茶,经过调茶师的手,传统的红茶、绿茶、铁观音、果饮、普洱被做成了拥有奶泡、碎冰和焦糖的时尚饮料。

  西贡妈妈Saigon mama(三里屯店)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三层S6-32号

  人均消费:200元

  推荐理由:轻烹健康美食,选择在三里屯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随时简餐跟情人节的时尚、浪漫、美景、爱情有点不沾边,但是餐厅的饮食理念却是最应景的。香茅烤鸡肉檬粉、越南春卷、椰奶糯米看似简单却充满了变数的口舌之感。

  梧桐

  地址: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近丽都花园南门)

  人均消费:350元

  推荐理由:餐厅建筑的通透性,是现在最为时尚人群喜爱的开放、隐秘于一身。坐在玻璃房里面品着美食、聊着浪漫、赏着月色是件多惬意的事。从餐厅的整体设计到每个餐位、餐具、服装都充满了自然的气息,融合了古典与现代,时尚与朴素,中外兼容。

  红墙小院

  地点:东城区史家胡同41号的红墙小院

  人均消费:200元

  推荐理由:走进位于北京东城区史家胡同41号的红墙小院,仿佛走进了南国风采的佛界仙境。按照北京四合院的说法,红墙小院是个两进的四合院,有酒店、酒吧、餐厅和花园小院。餐厅是结合南方的木质结构的建筑,装修以暖色调为主,称不上古色古香,但也是几十年前的风格。闲庭拨琴三两声,不落俗套知音闻,这就是走进餐厅的第一感觉。餐厅的静,有着佛寺的优雅,雕塑的美素颜中的俏丽不言而喻。服务的静,是一种经营者的心态,就像我一直在追求的那种平等、安逸、尊重、宠辱不惊的体验。美食的静,是一种寻根溯源的追求,不浮躁,尊重食材、味道本身的正气。

  安妮意大利餐厅(三里屯店)

  地址:工体东路丙2号中国红街3号楼1楼105室

  人均消费:150元

  推荐理由:一家经营了十几年的意大利菜餐厅,传统意式餐饮文化的传播和发展,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打造具有意大利特色的西餐连锁品牌。以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注重原汁原味的烹调。

  湘爱

  地址:曙光西里甲5号院(三元桥地铁站凤凰城购物中心西北角)

  人均消费:300元

  推荐理由:花园式的设计,餐厅更加注重线条感和色彩的搭配,大空间大格局的简约设计让给人通透明亮感。餐台和座椅的设计消除了大空间冷色调的凄凉和孤独感,厚实柔软的沙发让人们的慵懒之心油然而生,一个淡黄色的小小叫铃,瞬间把餐厅的一切融入了浪漫的舞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