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少女餐厅配上了蒂芙尼粉蓝色的文艺小诗

当青春的少女心

徜徉在蒂芙尼的淡蓝里

畅游的鲈鱼

焗紧的大虾

和那一首略带负能量的小诗~

  在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的赛格7楼,有一家一直被女性盆友安利的餐厅。本来一听去“宇宙中心”,我是拒绝的,但是,我也想得到那象征着不再哭泣,幸福美满的星空黑曜石啊!

  

  大约8点到餐厅,门口等位的人没那么多了,里面座无虚席但秩序井然。

  

在我所有热爱的食物里,你最好吃

  抹茶厚多士,也是店里最被人喜欢,每桌必点的单品。表皮的绿色与蜂蜜烤制过后的焦黄,还有那脆质的口感是最让人偏爱的。

  

  把3cm⊃3;的厚多士翻转过来,内部还是专属面包的绵软和满口的麦香气息,混合着黄油蜂蜜和软滑的冰激凌,送进你那张开到仰望45°天空的嘴巴里。

  鲜虾炸云吞是脆和香的结合体,蘸着泰式的甜椒酱,配合着特质的碱水皮里包裹着的肉馅,入口的层次感极为的分明,也是很多人都有在点的菜品。

  

  云吞皮的想象口感可以参照这个动图来看,咔咔一下,外皮就断裂了。

每一颗韭菜,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牙缝

  本顿饭最贵的菜品,也是最具有粤式风格的牛肉,被称之为经典必定有最过人之处。

  

  好牛肉轻描淡写不必多加烹饪的简单一炒,调料的味道被锁进了每一小块牛里,让这看似不起眼的牛肉粒,幻化出多汁多彩的人生信条。

  爱吃清蒸鱼的不能错过非一般鲈鱼,汤汁泛着金黄的光泽, 想似寡淡却清爽鲜美,无骨大块肉吃起来也很方便,简直欲罢不能~~

  

  

  一个融合餐厅,如果仅仅是这些新中式或者说新粤式风格,怕还不能称之为融合,再融合一些西餐和甜点,才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挑剔的食客~

  可能是龙虾今天限号了,所以只来了龙虾汁~~焗出来的一小盆龙虾汁焗四蔬上面撒着芝士碎 ,味道十分浓郁与醇厚。

  

  

当发现前任过的不咋地,我就放心了

  个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龙虾汁海鲜烩饭

  

  个人觉得烩饭最讲究的是比例,多少不稠,多少不干,不能让一勺子舀起来的时候发现了一滴明显的汤汁,也不能看着米饭的时候发现每粒米之间竟然没有充分的拥抱。而拿捏好这个恰到好处的度的一份烩饭,那就一定是好吃的烩饭~

  

人生苦短,但你的高跟鞋不能短

  最经典的黑曜石,外观绝对是满分作品,星空扭转,闪耀着五彩的斑斓。

  

  切开黑曜石,细腻的巧克力带着满口的醇香袭来,蛋糕胚也一点不含糊。只是每天限量供应,不赶巧就卖光啦~~

  

离开时的甜品柜

  奶茶的味道完全不输给西安几家著名的奶茶店,良心满满,货真价实。

  

正山小种奶茶

  

港式奶茶

  这位兄弟,这个少女心的粉蓝色餐厅,能帮你们搞定另一半吗?这位菇凉,准备好柔光自拍了吗?

  

  一个非常少女心的餐厅,有外在且重内涵,把粤菜和西餐甜品做了漂亮的结合。很火,人虽然很多但是不吵不闹,味道也不错,适合情侣约会,4人以内的闺蜜约会~

  

  

店名 / 鹿桃餐厅

地址 / 小寨赛格购物中心7楼

赛格顶楼三层都是停车位(收费)

电话 / 029-89329507

人均 / 80左右

营业时间 / 11:00-21:20(跟随商场)

赛格需要地图吗?

并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