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金鹰吹来南洋风,魔都人气茶铺来咯~

  春节的气息还尚未消去,寒风还在瑟瑟的吹着,但新区金鹰却吹来了一阵来自南洋的热风,这家魔都人气茶铺终于登陆苏城,对于喜爱南洋风味的人们来说不容错过。

  与周边林立的奶茶铺相比,这家店显得低调许多,但是来这边购买的顾客都是慕名而来,只为品味这独特的风味。

  ▲店面招牌

  ▲黑白淡奶

  很多人总会担心,外面喝到的奶茶用料上是否会不健康或者不卫生,当你看到这家店成列着的所使用的原材料时,那颗悬着的心也可以落了地。荷兰进口的黑白淡奶,高达的椰浆、锡兰红茶、进口柠檬以及Arla的鲜奶,还有什么担忧的呢?

  如果说喝奶茶是一件快乐的事情,那么看着一杯奶茶制作出来的过程,更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马六甲椰糖奶茶

  ▲马六甲椰糖奶茶层次图

  底部铺上一层椰糖,淡奶随着引流勺慢慢的流入椰糖的表面,在椰糖的表面渲染出一圈圈的花纹,最后在淡奶的表面再慢慢的加入奶茶,一杯马六甲椰糖奶茶就制作完成了,看似简单,却考验了制作的功夫。完成后的鸳鸯奶茶视觉感满分!口感也很不错,茶味虽然重了一些,但是与椰糖的融合刚刚好。

  ▲招牌柠檬茶

  喝柠檬茶,最爱的莫过于柠檬味中透露出丝丝甜甜的味道。与那些只放入一两片柠檬的茶相比,更爱加入半颗柠檬,柠檬的酸甜与茶的微涩相互交织,似是一首圆舞曲,在舌尖舞动出曼妙的舞姿。

  ▲丝袜奶茶

  谁说丝袜奶茶只有去港式糖水店才可以喝到,这家店的丝袜奶茶有过之而无不及。丝袜奶茶的茶味比其他奶茶会浓重一些,自然茶的苦涩味道会凸显的很明显。然而最爱的也莫过于甜中带涩的滋味,这不就是如人生一般吗?

  ▲龙珠茉莉鲜奶茶

  鲜奶茶的口感虽然比不上奶精制作的奶茶,但却可以喝出牛奶与茶融合的那种丝滑感。茉莉茶的味道很清香,而且是以单独的茶包形式加入,让茶味可以逐渐的渗入牛奶中。

  ▲泰式芒果糯米饭

  如果茶饮类还不能满足你的味蕾,可以再来上份甜品,双皮奶、西米露、芒果爽、杨枝甘露、泰式芒果糯米饭等,总有一款可以满足你的味蕾。

南洋茶铺

苏州市狮山路298号金鹰国际B1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