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一档经常不开门的宵夜神店,揣着20元可以满足一晚上!

  广州有一档风味小吃店,吃不吃得到,完全看缘分。吃不到了,只可以说你与店家“八字不合,有缘无分。

为什么会吃不到?

  因为它就是传说中牛叉的锦记,老板开门看心情,开店时间飘忽不定,想吃的人经常碰壁,真是有钱都未必吃得了的神店。另外,如果开门的话,一般都是晚上七点半后。

  如此的店,令吃货们依然执着无比,就是他们店的一碟销魂螺肉。

  ↓↓

  

  

  不瞒你说,环境是这样的

  

  

然而,出品又出奇的好

必须曝光出来

花生猪骨芋头螺肉粥

  吃田螺哪能少得了一碗够火候的粥。他家的花生猪骨芋头螺肉粥,好吃不是吹的!

  小小一碗,用煤炉煮的粥特别绵密,用的是猪骨和花生一起熬,粥吸收了骨头的油脂,和螺肉的鲜甜,加上少许的榨菜作配搭,双重口感,无得弹!

  一人两碗完全没压力!

  

炒斋面

  色泽非常非常棒,有木有!

  一看就知道锅气十足,味道属于比较重的那类,一碟普普通通的斋面,居然可以这么好吃!面食主义者千万别错过~

  

煎饺

  韭菜馅,煎得脆脆的,一咬还有汁流出来。没错,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

  

  喜欢螺肉,喜欢宵夜的你就别走宝了!

  现在才知道这家店还不迟,这里绝对是广州夜晚10点后宵夜的最佳选择。别说话,地址已附上~

  锦记螺肉粥丨人均:21元

  地址: 龙津东路荣华楼斜对面巷内(近麗枫酒店)

广州饮食札记

ID:iizhaj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同是吃货,美食分享。我是小记,有什么美食介绍,大声告诉我。

  商务合作,请加我们小胖子QQ:1444866576,并备注:商务合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