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大连|吃个饭而已,何不简单一点呢。

吃个饭而已,

何不简单一点呢。

  

想要去一家店,

店面不用大。

与友同行可谈天说地,

一人独行可与老板片刻寒暄,

如此简单就很好。

  郑文琪龙虾盖浇饭

  小龙虾盖浇饭:每一只都仔细的去了肠线,懒人们,你们的福音在这里!鲜嫩的虾肉,秘制酱汁盖在米饭上,配以香辣的汤汁,甜中带着微辣,辣中浸着甜,虾肉Q弹嫩滑,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妥妥的下饭。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勤俭街48-6号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民勇大厦

  董郎小橙嘟冒菜

  店不大,装修还挺蜀风!怕不够点了两份,冒牛蛙和牛肉,里面可以加各种配菜,我算能吃辣的,一份中辣一份特辣,感觉中辣就已经很辣了!味道真心好!以后又多了一家吃辣的地方!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路154号

  大管家腊汁肉夹膜

  店面不太大,空间比较狭长。米皮爽滑劲道好吃,肉夹馍外皮酥脆肥瘦相间的肉很香一点都不干。油泼面非常劲道量很足辣是香辣不是特别辣。油泼面真的好酷,感觉就是传说中的裤带面那么宽,很劲道很好吃。还有要说店家的辣子超级超级香。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三八广场和阳街43号(三八消防队后身)

  胖董董酸菜鱼专门店

  碗挺大,对于单人份来说肉也不少了,而且刺不多,鱼肉新鲜,汤是酸辣味的,酸菜给的也不少。口感还是不错的,米饭也挺多,这一份一个人肯定能吃饱的。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凯德和平广场4楼

  沾仔记港式云吞面

  一家吃简餐不错的地方,味淋猪软骨饭很好吃,软骨肉很入味,软骨也不硬,很好吃。招牌鲜虾云吞面没的说,面很有嚼劲,每个云吞里都有一个鲜虾。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友好路158号(中原市场后门对着的路直走,注意左手边)

  港王车仔面

  咖喱鱼蛋和杂碎面,杂碎面的料很丰富,基本上牛杂里的料都齐全了,白萝卜很软烂,汤头很鲜甜,顺嘴提一下,如果能吃辣的,桌上标的特辣的辣椒放一点进汤里会提鲜,超好吃,鱼皮应该是半成品,端上来有点硬,泡到面汤里再吃就酥软一点。奶油猪脆脆微焦的外表配上炼乳,那一口下去简直太受了。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胜利广场地下三层B3

  无限创作鸡肉饭

  日式鸡肉盖饭为特色。招牌鸡肉饭套餐,照烧鸡和南蛮鸡的双拼。照烧鸡鸡肉的表皮照烧味儿十足,一股焦香的风味。南蛮鸡白色略稀稍带芥末气味的沙拉酱汁配合着一种淡黄色的液体酱汁,两种酱汁依次浇在的切成条状的炸制鸡排上。鸡肉鲜嫩多汁,夹起一块鸡肉,肉的汁水就顺着筷子直往下淌,肉汁低落在米饭上,米粒也颗颗透着晶亮。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奥林匹克地下二层

  Katze Döner卡泽餐厅

  店面略小但是装修很棒。双拼卷饼的牛肉和鸡肉,烤的很好,一口咬下去很满足的!慕尼黑白肠是自带薯条的,白肠很好吃,薯条也是很棒,外酥里嫩。牛肉串的肉块很实在,吃起来很有肉感,小番茄烤了之后酸酸的很开胃。奶茶是泡的红茶包加了牛奶。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集贤街18-3号

  陈食缘羊肉粉

  羊肉粉的汤用一口大锅,咕嘟咕嘟的,热气腾腾,很有食欲和口感,加上调料浇上热滚滚的汤,汤上漂着厚厚的一层油,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粉就做好端上来了。粗的叫粉儿,细的才叫线,点餐的时候注意。非常非常的滑爽,又热又烫又辣,加上醋,调料,热乎乎的,吃一碗的冒一头大汗。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恒隆广场6楼亚惠美食公园内

不知道中午吃啥是因为好吃的实在太多了,

其实呢只要饭好吃,

简简单单也是极好的,

因为要节约时间嘛,

毕竟下午还要搬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