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桶屋,韩味十足的烤肉店

  缸桶屋,是韩国街头常见的烤肉店的名字。闲暇之时,与三五好友相约温暖的小店里吃着烤肉喝着各种口味的韩国饮料抑或是烧酒,就像韩剧里的主人公那样,卸下一天工作的疲惫。在乍暖还寒的夜晚,围坐在炭火烘烤的小火炉边上,实在是个暖心暖身的好选择。实木质地的风格还原韩国烤肉店的韵味,如同置身于韩国本土的烤肉店。进门一整面的墙都是散发暖黄色灯光的小熊,生动活泼。开业期间还可以玩剪刀石头布赢各种给力的优惠折扣呢。印象最深刻的是服务态度,全程都有贴心服务员小哥帮你烤肉,每烤一种肉就换一次铁网或烤盘,干净卫生。肉都悉心剪成小块,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烤肉送进嘴里。良好的排烟系统,吃完也不至于一身体的烤肉味。

  

  

  

  

  

  

  

  护心肉

  护心肉是店里的招牌烤肉,以其鲜嫩肉质而出名。近年来在韩国也是大热。

  一只成年猪仅有约300克的护心肉,甚是矜贵。护心肉虽柔嫩,肉却充满嚼劲,肉味浓郁,一嚼难忘。

  经过稍稍腌制过的护心肉更加有滋有味,腌制肉的酱汁口味独特,烤好后不需要蘸酱就可食用。

  牛舌

  烤牛舌也是我的大爱,片的极薄的牛舌,一进烤盘滋滋变色边缘慢慢卷曲的视觉效果也很微妙。

  脆嫩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盐烤脖子肉

  上好的猪颈肉有着大理石般漂亮的纹理,色泽完美。整块放在烤盘上,慢慢将它翻面,剪段,

  最后蘸着烤肉酱裹着生菜叶入口,完全不油腻。

  

  

  

  

  五花肉

  在韩国菜式中,烤五花肉应该是最具代表性的,也是点击率相当高的一道菜。

  在五花八门的烤肉中两大块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吃起来肉嫩多汁肥美无穷。

  此刻什么减肥的念头的都没有了,再给我来三块。

  

  

  

  

  无骨鸡爪

  完美脱骨造型又保持这么完整的鸡爪说实在还是第一回见呢,

  香辣味的鸡爪吃起来过瘾回味无穷,吃完按捺不住想吮指的冲动。

  掌中宝

  掌中宝是鸡软骨,嚼起来特别的香脆入味,让你沉浸于食物带来的无限乐趣。

  

  大肠

  除此之外,也可以来些烤海鲜类的,比如烤鱿鱼烤虾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炒芝士年糕

  

  缸桶屋(中华城店)

  地址:思明南路中华城北区3楼露台(香港仔旁)

  人均:70+

  推荐:护心肉、牛舌、盐烤脖子肉、掌中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