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喜探店】蘭Lan house,超级任性的日料放题

  性价比超高的日料放题,而且饮料酒品都可选性很大,去过两次,第一次选的是团购188档,孩子的价格118,第二去是团购238档,孩子的价格是138,其实个人觉得238的价格虽然高了50元,但是可以点牡丹虾、鳌虾、鹅肝,蟹脚等,随便一两样单品的价格自己买买都值得回来的。

  日料放题这家新开店服务上做的很到位,点单员还是非常有礼貌的,不会因为我们狂点而有所不好看的脸色,一直是笑脸盈盈的,有求必应的。这点令我们非常的满意,最鄙视那种明明标明是自助的,但是你真多要点却是老不乐意的自助餐厅。

  梅酒甜甜的,很好喝~

  说说菜品,我觉得海鲜、刺身都很新鲜、任性的挑选,我基本上不太喜欢吃肉类,因为我胃口不大,所以点的基本都是海鲜类,每一样的口感都很不错,做的也很精致,装盘也十分的漂亮。三文鱼、北极贝绝对不限量,这点很OK!

  蟹斗好象是大家的心头爱,最早点也就最早上桌,里面的芝士焗蟹肉确实是难得的味蕾之选。

  蟹脚内的肉质十分的饱实。

  螺肉,新鲜味美,火侯控的极好,肉质没有收缩,嚼着恰到好处的脆爽口感。

  烤物料理的比普通的自助餐厅要细致,都是客人点了之后现烤的,配上的佐酱,淋上的汁料以及摆盘都很出色。

  炒牛肉,牛肉的味道很生嫩,棒棒哒~

  牛肉锅和海鲜锅我都吃过了,牛肉锅的汤偏甜一些,我还是更喜欢海鲜锅,两种锅里面的豆腐炖煮的久了,会入进牛肉或是海鲜的鲜汁味,反而更觉得豆腐最为好吃。

  最后的时候甜虾控们一致通过再每个加点几只甜虾,于是照片也随着澎湃了一下。

  果盘,也用心拼搭了一下,摆盘很漂亮。

  甜品焦糖布丁做的不错,冰淇淋有四种口味可选,反正孩子、大人都吃的很尽兴!

  店名:蘭Lan house

  地址:滨江宝龙城商场四楼

  人均: 见段一

  新浪微博:@添喜lucklily

  微信公众号:添喜lucklil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