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棒棒糖的世界了,去寻找自己童年的乐趣吧!

  偶们一天天在变老,越来越喜欢回忆小时候的事情,肯定离不开棒棒糖,从歪歪斜斜学走路,到大学紧张的学习生活。

  这中间的每一天,成长的记忆库里,总会时不时闪烁出吃棒棒糖的情景,那怕在睡觉时,嘴里也不忘记吃一个甜甜爽口的棒棒糖,大海的样子、动物的样子、星空的样子,各种各样的都有。只有一个个吃下来了,才了却我的心愿。在小学时,喜欢在同学们面前显摆自己的棒棒糖;到了中学,看书是比较喜欢吃。到了大学,在恋爱的季节,又让爱情多了一份浪漫、一份甜蜜和幸福。

  1、创意星空球棒棒糖

  一个创意就是一个天空啊!这一个星空主题的棒棒糖是爱做梦、爱幻想的小女生最爱,从小就喜欢在自己的嘴角挂一个这样的棒棒糖。

  它一直陪伴我们的童年,让我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童话般的童年时光。如今长大,在和男友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又想起这自己的童年,想吃爸爸妈妈经常用棒棒糖哄着我睡觉的时候,这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家庭画面,一定要告诉男友,要好好的爱护我。

  2、星空棒棒糖果

  色彩绚丽的棒棒糖啊!如梦幻一般的色彩啊!我是个喜欢做梦的女孩子,看到这些美丽可爱的小精灵般的棒棒糖,我又回到了童话世界里。

  与我的白马王子一起遨游太空,这是多么一件让人赏心悦目的零食啊!对了,一定让男票给我多买一些,好温暖一下我少女的心房,毕竟,现在是春天了,不能让这个春天就这么在我身边一晃而过啊!

  3、手工切片水果味棒棒糖

  天然无添加剂多种水果味道混合从容搭配这浪漫的主题,舌尖上的味蕾总能准确的识别那种熟悉的味道,一种被爱的味道,99%的女生都喜欢这份诱惑,没有一个女人能拒绝这份糖果的味道。

  4、星空棒棒糖超级爆款

  炫彩的画面,纯净的球面,婉如孩子纯真烂慢的天性,把玩在小手之中,左观右看,玩的不亦乐乎,不用再为女朋友的礼物而烦恼啦,这一刻我终于找到一种特别的方式,选你所爱,与你在一起,共享舌尖上的甜蜜。

  5、Hellokitty棒棒糖

  Hellokitty棒棒糖,不同的画面唤醒不同的回忆,定格曾经一幅幅不知是黑白还是色彩斑斓的画面,然后将画面撕碎慢慢分析,感受心灵上那份微弱的悸动,这也许就是回忆的滋味........

  亲们,你们喜欢我小面姨推荐的美味吗?不管喜欢不喜欢,请你们多提宝贵意见,我小面姨这厢有礼了!

  号外: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是一款专为年轻女性量身定做的美食分享自媒体平台,为广大城市年轻女性提供美食分享、美食导购、美食攻略、美食社群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美食体验服务,希望通过美食生活指南高端服务,让女性朋友们的美食体验之旅更加有趣,成为一次心情愉悦的心灵之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ianshidai001,一定记着关注哦!面老板有福利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