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喜探店】钱江新城万怡酒店新加坡美食节启幕

  钱江万怡酒店二楼自助餐厅正在举办新加坡美食节,主厨是新加坡请来的,很卖力,看到海南鸡饭就是他在炒的,后来又看到他在做叻沙,非常的亲和,席间还会在餐厅内跟客人交谈,问一下客人对于口味的意见,他的中文讲的非常好,为人谦逊。

  一进入二楼的餐厅首先就能看到这一篮子的海南鸡,边上有一个大木桶里是咖喱饭,配在一起的海南鸡饭非常的好吃,当然也可以象我一样的光吃鸡不吃饭,海南鸡蘸点酱油汁很美味,鸡肉特别的嫩。

  海南鸡边上同样诱人的这道香辣面包蟹,用到的蟹很饱壮,膏黄厚实,比之前在冰鲜区拿到的要有味儿的多。

新加坡最有代表性的街头美食肉骨茶,选用上好的肋排加料药材熬炖,营养滋补,最后还会在汤中加上不少的胡椒粉,其实这道菜也是我国潮汕地区的华裔传过去的啦,因为我国潮汕地区靠海,这道汤还可以驱除身上的湿气,吃了会发汗哦,热热的。

  叻沙属于马来西亚的娘惹菜系,打底可以当地的拉面或是粉,用冬阴功汤底料理起来很有异国风味。

  还有大饱口福的就是各类的烧腊喽~

  

  甜品台布置的超漂亮,而且特别棒的是,每一轮的甜品都是不一样的,不是补足,而是换新,充满了创意和新鲜,可惜我不是甜品控,同桌的小八哥实在是吃的很怀欢,有一个好胃口的同桌一起吃自助餐,绝对会增进食欲。

  小八坐的位置与阿根廷大虾的烧烤台呈45度角,每次大虾一烤好,他会第一时间去打一盘来分给大家,真的是跟很贴心。

海鲜、刺身的品种不少,不过生鱼片是现切的,会感觉等待要浪费一些时间。

  寿司,很貌美~

  有千岛湖啤酒畅饮哦~178的团购价,会喝酒的不好说哦~~

  我喜欢的冰淇淋品牌——杜佰瑞,自由搭配喜欢的五彩冰淇淋火炬吧!这是小八的大作,本次自助餐经验所得是:

跟几个强大的吃货同桌吃自助是多么有助于提升胃动力和欢乐指数!

  店名:万怡酒店二楼自助餐厅

地址:富春路298号

  人均:团购价178/人,1.2-1.5米儿童半价,1.2米以下免费

  新浪微博:@添喜lucklily

  微信公众号:添喜lucklil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