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香蕉奶昔】清肠胃排毒,促进消化

  火龙果香蕉奶昔

  我经常性地说要我家孩子一次能多吃几样水果,像之前的芒果奶昔番茄汁,颜值和营养都很足,这次换了一个花样,用火龙果、香蕉和酸奶制作奶昔。这款奶昔最大的特点就是排毒清理肠胃,它含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排出体内毒素有利于减肥瘦身,降低胆固醇,这种植物性白蛋白对胃壁有保护作用,促进肠胃消化,还有预防大肠癌的功效。火龙果和香蕉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助于预防便秘、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

  【火龙果香蕉奶昔】准备好食材,用料理机搅拌一下就可以一次性品尝火龙果和香蕉两样新鲜水果。热衷瘦身的姐妹们,可以喝一杯【火龙果香蕉奶昔】代餐,但是要注意酸奶要用无糖的,如果用牛奶要用脱脂牛奶。

  【材料】

  火龙果半个,香蕉 2根,酸奶 250毫升

  【做法】

  1 准备材料:火龙果、香蕉和酸奶,这里的酸奶是自制的,低糖类

  2 将火龙果切半,取出火龙果果肉,香蕉去皮切小块,把火龙果、香蕉放在破壁机里

  3 倒入一杯酸奶

  4 按下破壁机的“蔬果”键,搅拌成火龙果香蕉奶昔

  【提示】

  1 破壁机起到搅拌作用,可以用料理机或者果汁机,总之能搅拌的就可以了

  2 如果有红火龙果制作出来的奶昔更艳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