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加它一起炒,好吃翻倍,当菜又当饭

  每次进厨房,有时候真的是不知道该做啥菜好。没有错误的蔬菜,只是我们把没有把它们放对位置。五花肉炖粉条、蚂蚁上树都是很解馋的菜。那么添加上酸豆角来做粉条是不是更有口感,更讨喜呢,答案是一定的。

  食材:五花肉80克、酸豆角100克、粉条一小把、油15克、精盐3克、料酒3茶匙、酱油1.5茶匙、生姜、辣椒、八角。

  粉条洗净用温水泡两小时,粉条泡软后切成长段。

  五花肉用温水洗净切成小肉丁,肉丁炒出来颗粒分明比肉馅更有口感。

  酸豆角用清水淘洗后切成小粒。

  五花肉丁放进锅里煸炒出油。放生姜、八角炒香后、调酱油、盐炒匀入味后盛出备用。

  另起油锅把辣椒炒出香辣味。

  放进酸豆角用小火煸炒出酸辣味,然后放进泡好的粉条加少量清水。

  用小火翻炒到粉条透明,倒入炒好的五花肉丁炒匀,最后大火收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