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炉”的连在YouTube上都看不到的裸眼3D西餐

恰餐厅及酒廊呈现新一季裸眼3D立体投影晚餐

  风靡全球的裸眼3D盛宴,你是不是已经垂涎?其实2017年一月这样的独特体验,已经独家登陆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恰”餐厅及酒廊,这是一款由比利时skull mapping团队研发制作的,由三思传媒引进中国的“Le Petit Chef小厨师”系列餐桌3D投影秀,精灵古怪的“Le Petit Chef 小厨师”带领每位餐桌前的食客进入一个童话般的奇幻之旅,炫酷的餐桌时尚科技引人在梦幻的世界里品味饕餮美食。这位世界上最具独创性和最具艺术性的“小厨师”已在youtube上积累了上千万的点击量,就在这位勤劳的“小厨师”还奔走在“世界各地”,为料理大餐而忙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新一季的“小厨师奇遇记”悄然而至,这次,“小厨师”全新系列仅在中国登陆!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三层的恰”餐厅及酒廊,是一家现代扒房餐厅,承袭传统烹饪技法,严选世界各地优质食材提炼美味,为京城饕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顶级牛排体验。餐厅环境既现代摩登又舒适惬意,食客可通过开放式厨房观赏厨师操刀雕琢食材。落地窗外的三里屯美景在华灯初上时犹如星河闪耀,闪烁间化为餐桌上的天然烛光。别具匠心的生蚝香槟吧则提供别样风情,夜幕降临DJ华丽登场,灯光转换如同优雅酒吧,举杯欢饮,恰到好处。就在这里,上演着这场美轮美奂的盛宴。

-第一段 草原郊游-

鹅肝卷饼

  去过了海洋,去过了极地,这一次,小厨师来到了青青大草原上,连青草摇曳都做得超级细腻!据说为了避免高处投影时盘子反光,所以连这“盘子舞台”都是特意从法国空运过来的。这次小厨师给我们带来的是鹅肝卷饼,就连他切葱的刀法也是一流,看来我们的小厨师没少健身啊。

-第二段 深海奇遇-

马赛鱼汤

  雪白平整的桌布泛出盈盈的蓝色,桌面变成了蓝蓝的海面,餐盘的边上,靠着一只小船,这时小厨师就从“海里”爬上了“码头”,从“汪洋大海里”捞出几只虾,一会又神奇的变成青口贝和章鱼,他还有模有样的把海鲜都处理干净,等汤都咕噜咕噜冒泡的时候将所有食材倒入锅内煮,逼真的画面让人马上想伸手去摸一摸。

-第三段 深海奇遇-

波士顿龙虾

  接下来主菜来啦!场景切换到了浮潜圣地,我们的“小厨师”戴着潜水镜从一个海底洞穴里出场,在这段里,我们可以看到小厨师为了给我们捕捉最新鲜的食材勇斗大龙虾的场景!经过一番搏斗突然一个巨浪打到了盘子,我们的小厨师被卷走了!留下的只有他为我们制作的龙虾。这时候厨师端出了和表演相似度99%的大龙虾!

-第四段 -

米布丁

  这一段我们的小厨师背着他的双肩包就出场了。印第安音乐、阿拉伯音乐随着他制作米布丁的过程在耳边响起。突然,中国的音乐响起了!他从他的包包里拿出了一大包米饭倒入了沸腾的牛奶里,一片白色的雾升起,一条中国龙飞腾到了你眼前。搅拌了会儿,煮了会儿之后,我们的米布丁就做好了,配料绝妙的搭配使它呈现在口中的味道无与伦比。

  这一季的行程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恰餐厅及酒廊的精彩西餐和小厨师“舌尖”上的完美演绎,是否让您的视觉和味蕾碰撞出创意时尚的火花呢?一起来开启裸眼3D“小厨师”的神奇之旅吧!

  恰餐厅及酒廊

  人均:800元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路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三层

  电话: 8516006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