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爱你都 不嫌多 ​

来源中国苹果产业网:pg.99114.com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平时没事就爱啃个小苹果的筒子们有福啦!你造吗?苹果除了生吃以外还能拿来做菜,而且熟吃苹果营养更为丰富。特别是在霜降过后,小苹果红彤彤地大量上市,此时吃苹果不仅可以补心润肺,还能益气和胃,和秋燥轻松say goodbye~快点动手学一招

  培根苹果卷

  咸香的培根卷着酸甜爽脆的苹果,培根吸附了苹果浓郁的芳香、苹果又吸附了培根的油脂,如此巧妙的搭配堪称完美,咬一口齿颊留香滋味十足。苹果洗净去皮,切成约1厘米宽、4厘米长的条状,培根从中间切断一分为二,将一根苹果条用一片培根卷起,收扣处用一根牙签插入固定,依次将剩余的苹果条和培根卷完。平底锅放少许油,烧热后放入苹果卷,用中火煎至底部微黄,再翻两侧面继续煎至微黄。将生抽、白糖、白醋、淀粉、盐和水放入碗中混合均匀成料汁备用,将料汁搅动一下倒入平底锅中,调大火煮开,芡汁粘稠后即可关火,小心取出牙签,将苹果卷摆入盘中,淋上芡汁即可。

  拔丝苹果

  拔丝苹果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菜,平常作为零食或者来客作为宴客菜都是非常不错的,而其中拔丝的步骤最为关键。准备好原材料,分离出鸡蛋清,蛋黄不要,鸡蛋清里加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调成糊。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均匀拍上一层面粉,放入蛋清糊里挂糊,油烧到六成热,放入苹果块炸至金黄出锅待用。锅里加入白糖和水,开小火熬糖,熬至大泡全部变成小泡,颜色发黄,铲起来很粘稠的时候关火。倒入炸好的苹果,加入芝麻,迅速翻匀,盛入事先抹好油的盘子里即可。

  甜甜苹果圈

  有次跟朋友去一家创意餐厅吃饭,其中有一道甜品就是这个苹果圈。看着也简单,就回家自制了一下,居然比在餐厅吃的那个要好吃!要趁热吃,真得是外酥里嫩呢!

  准备好食材,苹果,鸡蛋,面粉,食用油。

  苹果削皮。

  横刀切成较厚的苹果片。

  用工具中间挖孔。

  鸡蛋打散备用。

  苹果圈放入面粉裹一圈。

  放入蛋液中全部挂满。

  再沾上一层面包糠。

  倒入核桃油小火加热,注意油温最好不要超过60度。

  轻轻将沾满蛋液的苹果圈放入油中,慢慢油炸至金黄。

  靓丽出锅!

  想吃吗?赶紧上中国苹果产业网,你想吃哪里的苹果都可以哦!

  来源中国苹果产业网:pg.99114.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