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沙拉的十个小秘密!以后做沙拉就靠这个啦~

  1.尽量买当地当季的水果,前人说不时不吃,过季的水果味道总是会没有那么好,就算打飞地过来的土豪水果也是没有那么好吃滴。

  2.水果的成熟度要一致,三观不同怎能一起,想想水果们又软又硬的,那肯定不!好!吃!想想一盘吃起来口感一样的水果沙拉,酥软中还要带嚼头,想吃吗!!!

  3.要多样化,水果颜色要多,赤橙黄绿青蓝紫都要上。水果质感多样化,多籽,酥果,水分多,高纤,后宫三千要选出七十二妃,肿么破!

  4.清理干净,发挥处女座的强迫症,去皮,去核,去茎。躺着吃到一半要吐籽,装逼的摆拍突然发现里面有梗在里面,巴拉巴拉,想想都不好啦。

  5.形状要统一,当年在蓝翔学用挖掘机做菜的时候,老师是这样说的厨艺第一条技巧就是切成统一大小。这样不仅仅会更好看,而且吃起来更方便。

  6.只用每种水果统一的部分,怎么让你的沙拉吸引人?只使用每种水果中同样的部分,没有人喜欢吃别人留在最下面的小渣渣。

  7.加柑橘类水果汁,在沙拉上面加柠檬汁,柑橘汁等等,除了可以增加味觉上的丰富,还可以防止水果快速的氧化变色,而且可以提升调和味道。

  8.不要浪费薄荷哟。一般大家只是把薄荷装饰沙拉用的,用完就扔,太!浪!费!薄荷实际上可以使瓜类莓类柑橘类水果沙拉味道更清新。

  9.在水果上撒一点粗糖,如果买的水果还没有完全熟,怎么办?加!粗!糖!在水果上撒一点糖,糖融化之后,整个味道变得更好。

  10.加酸奶,特别是在莓类和有核类水果里,加酸奶味道炒鸡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