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饺会包,好吃的馅会调吗?

  素三鲜馅

  原料:黄瓜,木耳,鸡蛋,葱姜(大家都知道黄瓜和木耳是绝配,也知道黄瓜鸡蛋绝配吧?)

  做法:1、黄瓜擦丝,用纱布挤出水。挤出的水不要倒掉,备用;2、木耳泡发切丝,鸡蛋摊皮切丝;3、挤好水的黄瓜丝,和木耳鸡蛋,放在大容器内,加盐,胡椒粉,味精,五香粉,芝麻油拌匀。

  

  牛肉豆角馅

  原料:牛肉、豆角、木耳、香葱、姜

  做法:1、豆角焯水,过凉,切碎,香葱切碎,姜磨泥;2、牛肉剁碎,加葱姜剁均匀;3、和豇豆末,木耳丝,混合均匀;4、加,盐,味精,胡椒粉,老抽生抽,食用油,糖,搅拌均匀,分三次打进六汤匙水。

  

  韭菜鸡蛋馅

  材料:韭菜(洗净控干水),鸡蛋,馓子,面团(不发酵)

  做法:1、鸡蛋炒散,韭菜切碎,馓子用擀杖碾碎;2、三种馅料混合,放入盐,胡椒粉,十三香,食用油,高汤精,搅拌均匀。

  

  紫菜虾皮馅

  做法:1、买的混沌皮,自己擀的没买的好吃,劲道滑溜;2、紫菜和虾皮洗干净,紫菜撕碎;3、馄饨包好;4、煮开水,水开放紫菜和虾皮,放点盐,胡椒,鸡精,然后煮馄饨,打两次凉水即可。

  

  

  牛肉芹菜馅

  材料:牛肉、葱姜、芹菜

  做法:所有材料剁碎混合,加三汤匙食用油,其他调料自己放,牛肉必须多放食用油,否则会很柴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