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蛋加他一起炒,比韭菜炒蛋好吃多了还止咳降压

  老妈在家里养了几只老母鸡,近来下了好多的鸡蛋,隔三差五就能捡十几个鸡蛋回来。没有鸡蛋的时候每次都要去买来吃,母鸡下蛋的时候鸡蛋又多得吃不完,一冰箱全是自家母鸡下的蛋。鸡蛋的吃法有狠多,进来吃鸡蛋吃的多了,成天换着花样来吃。蒸蛋、炒蛋轮番着吃。

  鸡蛋最常见的吃法就是,番茄炒蛋、葱花炒蛋、韭菜炒蛋等等。其实炒蛋加他一起炒,比韭菜炒蛋好吃多了,简单易做,还有润肺止咳降压的功效!那就是加入——芹菜叶。

  芹菜的营养很丰富,它含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钙、磷、铁、钠等,有祛风利湿,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等等功效。

  芹菜叶炒鸡蛋的详细做法:

  准备食材:芹菜叶、鸡蛋、盐、油

  做法:

  1、芹菜叶摘下来,洗干净,切好备用

  2、将鸡蛋打散、放些盐,可适量多放点。充分搅匀。(鸡蛋的量根据自家的食用量来定)

  3、把切好的芹菜叶放入蛋液中拌匀。

  4、油锅预热,将搅拌好的蛋液放入锅里煎,等蛋液凝固以后,满满翻炒,来回翻炒几次熟透后即可出锅装盘。

  这样一盘家常又美味的芹菜叶炒蛋就做好啦,好吃易做,简单的烹饪技巧教给你,如果您也喜欢的话,有空的时候不妨试试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