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托是个是什么鬼?莲托煮水孕妇专用凉茶?

  大家好,我是米米,最近有人淘气,吃了很多热气的东西,还是个孕妇,这不,喉咙疼,咳嗽。这下紧张了,又跑来问我怎么办?又不想吃药。结果按米米给的孕妇专用凉茶,莲托煮水,清热下火,2天就见效果了。莲托其实是个好东西来的,它有降火的功效,特别适合孕期上火的妈妈来食用哦。莲托煮鸡蛋可以让宫口开得快,还能够减轻产程的疼痛,我有个闺蜜她是个很怕疼的人,吃了莲托煮鸡蛋后,事实证明,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哦,所以现在我也是介绍给我其他准备生宝宝的朋友们也这么弄着吃。分享是一种美德嘛!

  莲托煮鸡蛋的功效

  好啦!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个莲托煮鸡蛋的具体做法吧!

  食材:莲托2-3个(药店有售)、鸡蛋(整个带壳的,不要打散)

  做法:

  1:取出莲托两至三个洗干净

  2:放入适量的水和一个鸡蛋(整个带壳的,不用打散)一起煮

  3:等鸡蛋差不多熟了以后,取出剥去蛋壳,拿筷子在鸡蛋上戳两三个小洞洞

  4:然后把鸡蛋重新放入莲托水里面再煮大概半小时,让鸡蛋吸收莲托水,煮好后吃鸡蛋和喝水,莲托不用吃哦。

  5:莲托煮鸡蛋就这么简单哦,从怀孕八或九个月后开始一周一次就可以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