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2000万英国人的中国小吃究竟是什么?

  从上周开始,整个伦敦仿佛被一个来自遥远东方的“华夫饼”给洗了脑,不论肤色的吃货们争先恐后地拜倒在它的面前。

  英国《Time Out》杂志发布了一条它的视频,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2000万人观看。现在关注伦敦中国城微信公众号(ID: Chinatown_London),不只是看,直接吃到免费Bubblewrap !

  更有甚者,有人不惜排两个小时的队,只为买到这种造型有趣、浓香软糯、甜到忧伤的美食后,肆无忌惮地把脸埋进去……nom……nom……

  就像这样:

  这么厉害,它到底是个啥啊?

  BUBBLEWRAP EGG WAFFLE

  哈哈哈,其实这就是我们香港的小吃界无可争议的王者—鸡蛋仔!其浓郁的蛋香和软糯的口感是它统治铜锣湾的武器,引得无数食客蜂拥而至。

  如今,伦敦中国城里一家新开张的小店将这种霸气带至伦敦,让英国的一众吃货也可以在那一掰、一咬之中感受最正宗、最可爱、最街头巷尾的市井美味,港式风韵。

  美食城骄傲地向大家介绍伦敦中国城的新成员——位于 Wardour Street 上新牌楼旁边的 Bubblewrap!这家有着魔性名字的小店(强迫症患者一定认识 bubblewrap 这个单词,对,就是包装用的、让人停不下来捏爆它的泡泡纸)为大家带来以传统港式鸡蛋仔为基底,再加入其它甜食配料的创意吃法

  称霸伦敦的秘密

  Bubblewrap 使用传统的六角蜂巢形鸡蛋仔磨具烤制,蛋奶配比也严格按照传统港式鸡蛋仔的标准,这样制作出来的鸡蛋仔才能外脆内软、香甜浓郁得恰到好处。

  而在传统、地道的蛋饼基础上,Bubblewrap 又为鸡蛋仔加入了许多西方的美食元素——包括抹茶、巧克力、香草等多种口味的 Gelato 冰激凌和包括红豆、杏仁、草莓、香蕉、开心果、牛油果等在内的几十种配料。让每一口都是一次美食大融合的极致体验,如维港的海风,裹挟着亚平宁半岛的凉爽,掺杂着东非大裂谷的可可浓香与东瀛抹茶味的和式精髓,一股脑涌入口腹!

  就像这样:

原味鸡蛋仔 + 抹茶味冰激凌 + Kitkat 巧克力棒

  

巧克力鸡蛋仔 + Nutella 巧克力酱 + 香蕉

  

原味鸡蛋仔 + 草莓 + Nutella 巧克力酱

  

原味鸡蛋仔 + 抹茶味冰激凌 + 红豆酱

  

  

  如何拥有一个

  Bubblewrap ?

  Step 0:排队(��)

  Step 1:选择鸡蛋仔(原味、抹茶味、巧克力味)

  Step 2:选择 Gelato 冰激凌或奶油

  Step 3:选择水果、巧克力、奥利奥或其它甜食配料

  Step4:选择焦糖、巧克力酱或其它配酱

  一个关于“吃”的梦想

  店主 Tony 是个来自浙江义乌的文静男生。2015年,Bubblewrap 项目是他硕士Msc in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Awards的提案概念,为了让此项目的内容更加扎实可行,他与他的团队在伦敦各地的周末市集和美食节上反复试验不同口味的鸡蛋仔,最后荣获第二名,也是历史上第一个以食品饮料为主题概念获得此奖的项目。 在经历多次失败以后,这个由香港传统小吃发想的产品已经落地,证明不只是一个空谈概念,他们如今已经在伦敦中国城为自己的梦想找到了一个家!

  Bubblewrap

  地址:24 Wardour Street, London,W1D 6QJ (伦敦中国城新店)

  活动信息:购买Bubblewrap 的鸡蛋仔,拍照上传 Instagram,并在配文中使用 #bubblewrapopen,即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获奖者可在一年内,每月享受一个免费鸡蛋仔!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4月30日,关注伦敦中国城微信,有20个幸运者能得到一个免费鸡蛋仔,获奖者届时将在伦敦中国城微信平台公布! 扫扫下图二维码,关注伦敦中国城吧!

(英伦圈倾情推荐,转载请说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